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部电影太火爆!刚上映竟一跃进IMDb榜单前十

京港台:2019-10-16 02:18| 来源:新京报 | 我来说几句


这部电影太火爆!刚上映竟一跃进IMDb榜单前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该片榜单评分(满分10分)8.8,用户打分9,目前已有超过22万用户进行评分,打10分的分段最多(53.8%)。

  新京报讯 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电影《小丑》在全球上映后不断引发热议,近日更是进入IMDb电影榜单Top 10行列。该片榜单评分(满分10分)8.8,用户打分9,目前已有超过22万用户进行评分,打10分的分段最多(53.8%),常驻榜单第10位,一度曾到达第9位。

  《小丑》也是目前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部近10年内的电影。榜单内2000年以后的电影还有第4位的《黑暗骑士》(2008)和第7位的《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榜单第一为1994年上映的《肖申克的救赎》。

  《小丑》上映以来气势相当惊人!媒体看好全球有望破10亿美元票房。

  《小丑》导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也在近期释出多张他与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欢乐幕后工作照。菲尼克斯在专访中提及两人合作无间的经验:“陶德观看事情的角度很独特,我在选择导演合作时,会很需要这个人对于电影抱持特殊的观点,我想除了陶德之外,没有人拍得出这部既大胆又包含各种层次的电影。”导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不只一次声明这部电影想探索的主题,就是同理心,正因为大家缺乏的怜悯和同理,让高谭市失去文明,于是小丑才被创造出来了。

  夹带着持续不断大量且正面的口碑,《小丑》在全世界票房成绩势如破竹,全球网络上几乎都是一面倒的洗版讨论,除了赞叹菲尼克斯的演技与导演独树一格的剧本之外,许多留言也开始出现“二刷看更多”、“值得二刷”、“年度经典”等推荐评论。

  前九名的影片为:

  1。《肖申克的救赎》

  2。《教父》

  3。《教父2》

  4。《蝙蝠侠:黑暗骑士》

  5。《十二怒汉》

  6。《辛德勒的名单》

  7。《指环王3:王者无敌》

  8。《低俗小说》

  9。《黄金三镖客》

  IMDb全称是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是一个关于电影演员、电影、电视节目、电视明星和电影制作的在线数据库。IMDb创建于1990年10月17日,从1998年开始成为亚马逊公司旗下网站。IMDb的资料中包括了影片的众多信息、演员、片长、内容介绍、分级、评论等,对于电影的评分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IMDb评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