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NDP民望趋升 自由党悬了 特鲁多紧急呼吁

京港台:2019-10-15 05:13| 来源:明报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NDP民望趋升 自由党悬了 特鲁多紧急呼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距离联邦大选日只有一周,联邦新民主党(NDP)民调上升却可能分薄选民对联邦自由党的支持,令联邦自由党大为紧张,自由党党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更对选民喊出"支持自由党是目前中间偏左选民能够避免保守党党领熙尔(Andrew Scheer)成为下一届总理的唯一办法"。

  针对特鲁多希望中间偏左选民大团结,联邦新民主党党领驵勉诚(Jagmeet Singh)昨日在素里拉票时说,他会不惜代价(whatever it takes)力阻保守党再度执政,包括愿意与特鲁多带领自由党结盟,组成联合政府。一个目前由自由党把持席次的选区为候选人助选时说,他会不惜代价(whatever it takes)阻止保守党再度执政,包括与特鲁多带领的自由党结盟。

  驵勉诚为了消除中间偏左选民对投给新民主党,反而帮助熙尔上位的种种担心,他进一步说明,如果熙尔带领的保守党能够拿下最多议席但仍是少数政府,这时,新民主党绝对会与自由党、魁人政团或是绿党合作,组成联合政府。

  驵勉诚说:"我们不可能会支持一个保守党政府,我们会对抗保守党,一路的对抗,我们准备做出任何可能的代价"。

  特鲁多昨日在多伦多电话区域号码是905的选区竞选拉票,有指特鲁多看来非常希望重演他在2015年大选时,囊括多数中间偏左的选票并赢得大选的历史。他对选民说,历史证明,投给联邦新民主党并无法阻止保守党的上位。

  他说:"我们已在安省及前届大选看到这样的情况,新民主党无法阻止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上台,之前的联邦新民主党亦无法阻止哈珀(Stephen Harper)上台,如果想阻止保守党,选民必须选出一个进步的政府(progressive government),而不是选出一个进步的反对党(progressive opposition)。"

  特鲁多并重提,熙尔带领下的保守党政府将会削减加拿大(专题)人所需要的服务,令加拿大在对抗气候变化的努力停滞不前,他并指保守党为取得胜选,其阵营更利用误导信息。驵勉诚昨日亦与妻子回到自己的选区本那比南(Burnaby South)投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