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威胁起诉佩洛西和希夫:都是坏人该弹劾他们

京港台:2019-10-13 12:5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威胁起诉佩洛西和希夫:都是坏人该弹劾他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随着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逐步深入,特朗普开始进行“反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12日威胁要起诉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特朗普。图源:CNN)

  报道称,长期以来,特朗普一直呼吁对他的批评者提起诉讼,但都没有付诸行动。特朗普12日在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称,“我们要看看。我们要追查这些人。他们是非常坏的人。”

  

  (CNN报道截图)

  特朗普表示,他已和律师沟通,并告诉他们要对希夫和佩洛西提起诉讼。“无论如何都要起诉他(希夫),即使我们输了,美国公众也会理解的,”特朗普称,“还要起诉佩洛西,也许我们应该弹劾他们,因为他们在撒谎。他们的所作所为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报道中提到,目前,希夫正在带头进行弹劾调查。而根据美国宪法,国会议员不能被弹劾。

  特朗普的律师杰伊·塞库洛告诉CNN,在特朗普提出起诉可能之后,总统的法律团队正在“着眼所有选择”。“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塞库洛在给CNN的一条短信中称,目前他们正“处于研究阶段”。CNN认为,这暗示白宫不会立即采取法律行动。

  “这次(弹劾)调查中,(调查)模式和做法的不规范让人想起穆勒调查中的杂乱无章,”塞库洛说,“任何总统都不应该受到这种政治戏剧的支配。”

  美国一名情报界人士今年8月检举特朗普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通话中以军事援助为筹码施压对方调查拜登(专题)父子,特朗普政府随后阻拦国会知悉相关情况。这一“电话门”事件震动美国朝野。

  民主党人指责特朗普滥用职权谋求个人利益以及寻求外国势力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佩洛西9月24日宣布,众议院将启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在舆论压力下,美国白宫25日公布特朗普与泽连斯基今年7月一次电话通话的记录。

  10月8日,白宫法律顾问西波隆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特朗普本人及其团队不会配合众议院发起的弹劾调查,并强调弹劾调查是“毫无根据”、“在宪法上无效的”。此举被《纽约(专题)时报》解读为“白宫向弹劾调查宣战”。

相关专题:川普,弹劾,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