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叙利亚库尔德族呼吁美国承担“道德义务”

京港台:2019-10-13 04:43|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叙利亚库尔德族呼吁美国承担“道德义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库尔德人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10月12日呼吁美国承担“道德义务”,保护他们免遭土耳其的越境打击。

  叙利亚民主力量发表声明说,“我们的盟友保证会向我们提供保护,但他们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突然不公正地决定从土耳其边境地区撤出他们的部队”。

  声明说,“我们呼吁我们的盟友履行他们的责任,承担他们的道德义务”。

  叙利亚民主力量是美国在叙利亚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主要地面合作伙伴,后者今年3月在推翻伊斯兰国之前一共牺牲了1万1千名战斗人员。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一命令美国部队撤出边境地区后,土耳其反动了进攻。

  此后川普政府强化了对土耳其政府的立场,并在10月11日威胁可能会对土耳其实施制裁。

  叙利亚民主力量10月12日表示,制裁不会对土耳其的地面行动产生多大的影响,因为制裁不会阻止土耳其发动军事行动。

  法新社说,土耳其上星期三开始向库尔德人控制的城镇发动空袭,密集的炮击造成边境两侧的人员伤亡。

  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土耳其的炮击已经造成28名叙利亚平民和74名叙利亚民主力量的战斗人员死亡。

  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土耳其有17位平民被越境炮击打死。

  联合国表示,暴力使得叙利亚东北地区10万人逃离了家园。

相关专题:美国,叙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