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东航一客机自广州飞上海,地面滑行时突然冒烟(图)

京港台:2019-10-12 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东航一客机自广州飞上海,地面滑行时突然冒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傍晚,有网友爆料,东航米老鼠彩绘(B-6507)未知原因冒烟,飞机已经滑行出去,但又折返回来。事发后没多久,东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称广州至上海一航班推出后地面滑行时,机组发现主轮温度偏高,为确保安全,第一时间滑回做进一步检查。

  

  11日下午17时许,微博网友@黑泽露比推_Kosumase 微博爆料称:“突发,B-6507冒烟。”并附上补充了三张现场冒烟的照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东航B-6507为迪士尼彩绘机系列,深蓝色的机身上还能看到米奇和米妮。

  17:29,航空博主@FATIII 转发并评论:“据初步了解,B-6507于14:19抵达广州,后续执行16:30的MU5312飞往上海虹桥,飞机在滑行时因轮胎超温滑回,一主轮轮胎疑起火产生浓烟。”

  今晚晚上,南都记者联系上了该名网友,对方表示,自己正好在白云机场目击了事发现场,看到东航米老鼠彩绘(B-6507)未知原因冒烟。“其实这台飞机16点半已经滑出去准备起飞了,大约20分钟后折返回来。飞机回到原来的停机位过了大约10秒就有烟冒出来了。”

  “冒烟的具体时间线为:17:07,开始冒烟;17:09,烟小了点,过了一会又开始变大;17:10,机场消防赶到飞机附近,进行处理;17:23,完全没烟。”网友@黑泽露比推_Kosumase 表示。

  同样网友@甜甜的牙签儿 也目睹了事情经过:“就在我们办公室门口冒的烟,我最爱的迪士尼涂装。”

  今天傍晚18时26分,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正式作出回应:今日广州至上海一航班推出后地面滑行时,机组发现主轮温度偏高,为确保安全,第一时间滑回做进一步检查。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公司深表歉意。

  南都记者通过飞常准APP看到,MU5312航班原计划于16:30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于18:45抵达上海虹桥机场。截至目前,该航班已在20:54起飞,预计22:42抵达,比原定时间延迟了4个小时24分钟。

相关专题:广州,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