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年前发文预警无锡高架安全 他看到事故非常心痛

京港台:2019-10-12 00:33| 来源:北京头条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2年前发文预警无锡高架安全 他看到事故非常心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1日,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IC图

  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随后,一篇发表于2017年4月的名为《无锡的快速内环高架还能用多久?》的微信文章在网上迅速传播,其中对无锡高架桥上的大卡车提出了质疑,被网友誉为“神预测”。10月11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这篇文章的写作者袁雪成,其表示自己文章中所写的路段并不是此次事发路段,而看到这次的事故自己非常心痛。

  在袁雪成的微信文章中,提出无锡的“快速路上应该是禁止卡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上来的,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主要考虑的是交通安全以及快速路的速度问题,而禁止卡车,主要考虑的应该是高架道路的承重问题”。

  袁雪成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是一名无锡市民,职业是中学语文老师,之所以在两年前写那篇文章,是因为“城市高架现在很普及,我们上班出行,天天使用”,不过袁雪成也表示,自己并不是专业人士,只是因为日常经常会路过立交桥下,提出了作为一个普通市民的担忧。而文章中提及的快速内环高架并不是此次发生事故的地点。

  “如果快速内环高架设计使用年限是50年,那么卡车等上来,超负荷的使用必定会缩短使用年限,最危险的是,一旦载重卡车压坏高架道路,造成桥梁断裂倒塌等,正在行驶中的小汽车,是无法预知和预防的,必定是灭顶之灾。”袁雪成在当年的文章中写道。

  袁雪成表示,当年自己发现高架桥有卡车上桥的情况后,曾经给当地的110和12315市民热线都拨打过电话反映。

  袁雪成告诉北青报记者,“这次高架倾翻事故,心情很难受,毕竟有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