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晒千亿存款单:留学生被加拿大警察抓了

京港台:2019-10-6 21:50|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晒千亿存款单:留学生被加拿大警察抓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最近在加拿大(专题)温哥华一场针对香港(专题)的集会上,多名男子开豪车到场,用脏话咒骂集会人士,加速离开时疑因超速被警方逮住。很快豪车车主被人肉出来,他就是曾在微博上炫耀“千亿存款单”的“何畔同学”。

  

  视频中看到,奔驰车前挂了两个车牌,上方是一个加拿大车牌,但下方竟然是一个京字开头的中国车牌“京AG6001”。

  

  (视频截图)

  据悉,“京AG6”号段的车牌是按级别发放的,一般悬挂在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们坐的车上面,是权贵人物的身份标识。其中京,是北京的简称;A表示北京市区;G是国家政府机关的简称。这种按级别派发的车牌,不是有钱就能买的到。如果你说有关系能办到一张真正的京AG6车牌,说明你也是非一般人物。“何畔同学”这个车牌明显造假。

  网友爆料“何畔同学”曾于2016年在微博上炫富,留言称:“晒个8000万,不算事”,他同时晒了三张图。其中一张是9999亿存款单,一张是999亿取款回单,再有两张迭一起的照片,存款和取款时间是2007年,网友怀疑均属造假。

  

  

  (微博截图)

  

  

  此人曾在微博晒“万亿人民币(专题)”存款凭证

  

  微博上晒出一厚叠的百元加币。(微博图片)

  

  “何畔同学”微博资料

相关专题:留学生,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