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聆讯第5天:孟晚舟着红裙贺国庆? 丈夫到庭撑场

京港台:2019-10-2 23:35| 来源:RFI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聆讯第5天:孟晚舟着红裙贺国庆? 丈夫到庭撑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ling.JPG

  图为孟晚舟2019年10月1日出庭照片 网络照片

  10月1日,加拿大(专题)法庭对中国华为(专题)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要求终止引渡到美国的庭审在卑诗省继续进行。孟晚舟今天穿着一袭红色连身裙装出庭,揹的依旧是爱马仕名牌包,脚上的电子脚镣仍然受瞩目。此前9月30日,孟晚舟出庭为引渡案指控加拿大违法。昨天孟晚舟第一次对华文媒体发表讲话称希望中国祖国母亲继续强大。中文网络对孟晚舟名牌衣服出庭议论纷纷。

  据世界日报今天报道,依旧名牌配脚镣…孟晚舟连两天出庭这样穿! 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9月30日与10月1日前往法庭继续出席庭审。

  10月1日,加拿大法庭对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要求终止引渡到美国的庭审在卑诗省继续进行。孟晚舟当日穿着一袭红色连身裙装出庭,揹的依旧是爱马仕名牌包,脚上的电子脚镣仍然受瞩目。

  该报道指,9月30日是孟晚舟请求终止引渡到美国的聆讯第四天,当天一早,孟晚舟乘坐轿车抵达法院。她身穿白色套裙装,手持据称是新款的华为手机出庭。她神情轻松自若,但是没有回答传媒提问。

  据了解,9月30日的庭审,控方律师反驳了辩方所谓“加拿大当局协助美方对孟晚舟进行秘密调查”的观点,并强调自孟晚舟被捕以来,没有人打开过她的电子装置进行搜查。这两个月来,控方一直尝试将这些装置归还给她。

  孟晚舟方面的律师向法庭提出了一系列证据说明,孟晚舟去年12月在温哥华机场被抓的过程中其权利受到了侵犯。

  路透援引孟晚舟律师的话说,如果能够证明加拿大官员滥用权力,那么引渡程序就应该终止。

  但是,加拿大司法部的律师在上周的庭审中表示,他们已经向孟晚舟提供了大量的文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加拿大边境当局和警方有任何过错,或者是孟晚舟的个人权利受到任何侵犯。因此,司法部的律师认为没有必要提供更多的文件。

  预计,有关把孟晚舟引渡给美国的庭审将在明年1月开始,可能会持续到10月。

  据苹果日报消息,聆讯1日下午再次开庭,孟晚舟丈夫刘晓棕并未现身,惟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却出席旁听。佟晓玲为孟晚舟当日获保释之后第一个到孟住所探望的客人。检察官在庭上读出加拿大边境服务局行动手则,指对于国际旅客有权带到第二检查点进行全面的检验,并举出过往案例,检察官重申,这是合法的行为,而且并没有任何阴谋论。

  报道引述美联社消息,孟晚舟1日离开住所前往法院时,特意向现场中文传媒说出,自己指中国今日(10月1日)为70周年国庆,希望祖国能继续强大。这是孟晚舟被捕后首次作公开说话。

  据中国时报说,孟晚舟出庭前指心永远同祖国在一起(电视剧)。该报道说,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要求终止引渡到美国,聆讯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周二(1日)进入第5天,双方继续就加国当局的拘捕行动有否侵犯孟晚舟的权利争辩。孟晚舟在离家前去法庭时向媒体提到祝贺中共70年国庆:“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的心永远同我们的祖国在一起”。她步入法院时神情自若,其丈夫刘晓棕亦到场旁听,以示支持。

  据东网消息,孟晚舟要求终止引渡到美国,聆讯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周二(1日)踏入第5日,双方继续就加国当局的拘捕行动有否侵犯孟晚舟的权利争辩。

相关专题:华为,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