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刘恺威眼红杨幂40亿身家 两人分家起冲突?

京港台:2019-9-30 01:20| 来源:八卦少女水冰月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曝刘恺威眼红杨幂40亿身家 两人分家起冲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幂与刘恺威离婚后,两人夫妻共同财产如何分割就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杨幂与刘恺威离婚后还共同持有价值一亿的物业,以及一家公司。

  

  9月26日,据知情人爆料,杨幂与刘恺威的夫妻财产并未分割完毕。而且这对曾经恩爱的夫妻,还因为钱财而发生了矛盾,这才迟迟未能彻底分家。有网友指出是刘恺威演红前妻的庞大资产,这才会发生纠纷。

  而另一方面,虽然杨幂与刘恺威承诺会共同抚养女儿小糯米。但杨幂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小糯米实际上是由刘恺威一家照顾。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也许杨幂还要向前夫支付赡养费。

  

  不过这只是爆料人的一面之词,这个消息实际上有很多破绽,并不能相信。

  其实杨幂与刘恺威其实已经正式分家,港媒报道了两人分割财产的最终结果。杨幂保有45亿港币(折合人民币(专题)约40亿)身家,而刘恺威得以分走两人持有的一处豪宅与共同持股的公司。并不存在爆料人所说的,到九月两人还未分家的情况,可见爆料人所说的两人因此产生冲突是假消息

  

  而且杨幂与刘恺威是和平离婚,公司在发布声明时有提到两人是在签署协议后和平分手。既然是和平分手,也就是说两人之间并不存在不可协调的矛盾,更不可能在离婚很久后还因为财产发生纠纷。

  其实明星离婚后财产如何分割,已经属于他们的个人隐私。既然两人已经分道扬镳,还是让我们关注他们的作品而非私生活吧。

相关专题:杨幂,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