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减少160亿刀 中国人在美购房创8年新低(图)

京港台:2019-9-24 20:31| 来源:侨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减少160亿刀 中国人在美购房创8年新低(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国际房屋销售中,中国买家占很大比重。但受美中贸易战的持续影响,有国际房产机构预计在截至明年3月的一年中,中国买家在美购房数量或降至8年低点。美国房地产市场在中国买家中的销售额将降至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

  

  中国房地产网站居外网预计,由于持续美中贸易战打击了需求,在截至明年3月的一年中,中国买家在美购房数量或降至8年低点。

  居外网与Zillow及Trulia类似,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房地产网站,约有280万条环球房源信息。综合调查、买家数据以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反馈,该网站估计,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中,美国房地产市场在中国买家中的销售额将降至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

  虽然这仅占美国房地产年销售总额——1.6万亿的不到1%,但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报告称,截止2019年3月,中国买家估计在美购买了价值134亿美元的住宅物业。而2017年和2018年的销售总额为300亿元,新报告的数字较两者都大幅下挫。

  居外网执行董事齐米尔表示,对美国签证的担忧,人民币(专题)贬值以及对多元化投资的渴望导致对中国买家销售在五年的飙升期后暴跌。

  齐米尔表示,对于中国客户来说,美国房地产既是投资又是他们或后代的潜在居所,“随着贸易战的进行,很容易想到一种情况,您可能会被迫抛售房产,否则投资可能会失去价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