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门婚礼请来各路王子公主 伊万卡这身美呆了!

京港台:2019-9-24 02:4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豪门婚礼请来各路王子公主 伊万卡这身美呆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9月20日,社会名流各大明星齐聚意大利罗马参加设计师朋友米莎·诺努(Misha Nonoo)的婚礼,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哈里王子(HRH Prince Henry, Duke of Sussex)和梅根(HRH Meghan, Duchess of Sussex)等纷纷出席。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的出席备受关注,两人把儿子留在英国特地飞到罗马参加婚礼,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这是因为梅根哈里和新人、尤其是新娘的交情可真不浅。当年梅根还没嫁入王室、在影视圈打拼时,就认识了新娘。(Reuters)

  

  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大家忍不住好奇,都想问:这场婚礼的新人到底是谁?怎么请得动这么多名流?确实,婚礼嘉宾能聚集王室、商界、娱乐界各领域名人,婚礼主人自然不是一般人,这场婚礼的新郎是美国石油企业赫斯公司(Hess Oil Corporation)的家族继承人米奇·赫斯(Mikey Hess),新娘则是知名服装设计师米莎·诺努(Misha Nonoo)。图为新娘米莎·诺努抵达意大利罗马奥雷里亚别墅参加她的婚礼。(Reuters)

  

  Misha Nonoo今年31岁,出生于巴林的一个犹太人家庭,11岁岁家人移居英国伦敦。后来当上设计师,在美国创立了同名女装成衣品牌,Nonoo于2013年入围过Vogue/CFDA时尚大奖决赛,还曾入选《福布斯》“艺术与造型30位30岁以下”名人名单,在时尚领域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从新人的背景、经历不难看出,两人一个出自名门,一个在工作、生活中经常接触名人,这才拥有如此高大上的交友圈的原因,两人的人脉遍布王室、商界、娱乐圈,盘根错节、沾亲带故。(Reuters)

  

  “水果姐”Katy Perry和未婚夫“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出席米莎·诺努的婚礼。(Reuters)

  

  英国皇室成员除了哈里梅根夫妇亮相以外,比亚特丽斯郡主(Princess Beatrice of York)与尤金妮郡主(Princess Eugenie of York)也一同出席了此次婚礼,可见英国皇室的这两位公主与这位时装设计师的关系也十分要好。(Reuters)

  

  随后,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一身长裙造型,与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一同亮相在了婚礼场外。(Reuters)

  

  37岁的伊万卡惊艳全场,她身着一件及地的淡桃色长裙,搭配披肩。 丈夫库什纳则穿了一件夹克,打了个领结。(Reuters)

  

  这场婚礼最有看点的地方莫过于梅根与伊万卡同时受邀并决定出席。两人在婚礼现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让无数媒体记者纷纷猜测。然而由于梅根与伊万卡一前一后亮相,这让一早就对两人关系有所评价的在场人员大失所望。(Reuters)

  

  据悉,为了参加米莎·诺努的婚礼,伊万卡和库什纳实际上错过了在白宫为澳大利亚总理及其夫人准备的正式晚宴。(Reuters)

  

  英国男演员、喜剧演员、歌手、制片人、编剧和电视节目主持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在意大利罗马奥雷里亚别墅出席设计师米莎·诺努的婚礼。(Reuters)

  

  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抵达意大利罗马奥雷里亚别墅,参加设计师米莎·诺努的婚礼。(Reuters)

  

  参加完罗马时装设计师米莎·诺努的婚礼后,伊万卡没有立马飞回,而是抽出闲暇时间和好友们聚餐。图为伊万卡和众人在婚后午餐上畅聊,坐在她身边的是她的妯娌、库什纳弟弟的妻子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素颜的两人边吃边聊天轻松惬意。(VCG)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2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