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念无意爆料任重已结婚?她慌忙澄清真相(组图)

京港台:2019-9-23 09:45|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念无意爆料任重已结婚?她慌忙澄清真相(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2日,由任重李念主演的电视剧《激荡(电视剧)》正式开播。开播前作为主演的李念和任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可是没想到采访中却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

  

  原来在记者问李念这部剧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时,李念回答道,这部戏不同于其他作品的看点的看点?其实我并不了解别的作品,还没有看到。

  

  她说想都是为祖国母亲献礼各有千秋,最大的看点应该是也许任重老师婚前的作品吧!说完这句话后,李念还不好意思地说,任重老师不要打我!此话一出,媒体们立刻像炸开了锅一样,这么大的爆料让媒体们都猝不及防。

  

  随后记者继续追问,任重婚前和婚后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李念回答,任重老师的角色在电视剧里是一个很勇敢,行动力很强的角色敢想敢做,但是结婚了会有许多责任和束缚,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在李念回答完记者的问题之后,原本还在群里的任重立刻退出了群聊。采访群也是炸开了锅,直到工作人员出来维持秩序,不断强调不要问生活上的问题之后,采访才恢复了秩序。本来媒体还在怀疑李念话的真实性,但看到任重这么激动的反应和工作人员的反应,媒体反而更相信李念的话了。

  

  不过随后李念又为这句话作出了解释,强调并不是媒体理解的那个意思,并不是说任重快要结婚了。李念强调,自己并不知道任重什么时候结婚,要和谁结婚,只是因为任重现在还没结婚所以说是婚前的作品。

  

  在采访结束后,工作人员也一再强调,“各位老师好!刚刚跟李念老师团队核实,她的意思只是作为剧中妻子的扮演者开了个小玩笑,好像有些媒体老师发生了误会,请各位老师报道时注意哦”,“请大家报道时注意,以免造成误会,感谢”。

  

  对于李念这句话不少网友表示不能理解,认为李念实在是大嘴巴,更有网友说李念是另一个范玮琪,说话完全不经大脑。任重方在采访中就退群,想必是对李念的回答表示不满了吧!

  

  李念虽然做出了解网网友们并没有那么容易相信。此前,任重被拍到和主持人孙骁骁一同出门看话剧,孙骁骁还情不自禁地拉了一下任重的手,后来似乎觉得不大妥当又冲冲放下了。两人看完戏后便坐上同一台车回去。

  

  

  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双方当事人的工作人员一直表示不方便回应,不清楚,并没有清晰的回答。因此,网友们推断如果任重要结婚可能是和孙骁骁结婚。

  

  不过网友们并不认可任重和孙骁骁在一起(电视剧),只因为孙骁骁的名声不大好。此前,有传闻说孙骁骁虐待男助理,并且在毛晓彤和陈翔的感情中力挺江铠同。

  

  任重究竟有没有结婚我们还不知道,不过因为李念的一句无心的话,任重和孙骁骁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实在是有点无辜,看来李念还是得学习一下说话的艺术啊!

相关专题:婚姻,李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