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疼!朱婷疼痛难忍罕见爆粗口喊出4个字(组图)

京港台:2019-9-23 08:26| 来源:凤凰体育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心疼!朱婷疼痛难忍罕见爆粗口喊出4个字(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女排世界杯的第六战中,中国女排遭遇开赛以来最大的困难,在1-2的困境中连赢2局逆转,以3-2险胜巴西女排,打出了6战全胜的佳绩。队长朱婷与袁心玥皆是拿下最高的26分,有伤在身的朱婷在一次扣球后疼痛难忍,罕见地爆了粗口。

  

  在前5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轰出了5个3-0,没有遇到太强的抵抗宛如砍菜切瓜般顺利。不过巴西女排曾是中国女排长期的苦主,只是在里约奥运会上被中国女排掀翻伤了元气。中巴两队再次交手,巴西女排给中国队制造了极大困难,还好郎平带着弟子们奋勇拼搏,逆转拿下了宝贵的胜利。

  

  女排精神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拿下胜利,更重要的是在逆境中也要不放弃不抛弃,奋战到底,中国女排在对阵巴西女排时做到了!虽然遇到了世界杯开赛以前的最大困难,但中国女排上演逆转好戏,自我救赎。这场3-2的险胜比此前5场3-0更能鼓舞士气,还让中国女排提前做好困难准备,毕竟下一场就是迎战强大的美国女排。

  

  

  手腕有伤的朱婷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依然拿下了26分,继续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比赛第四局,朱婷在一次后攻中上演暴力扣杀,霸气扣飞了巴西队员,中国女排13-9领先;在下个转播镜头中,朱婷手疼忍不住,罕见爆粗口喊出4个字:“他奶奶的。”接着说道:“太疼了。”虽然朱婷在赛后表示伤势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但疼痛一直在困扰着她,球迷也是心疼她。

  

  同样拿下26分的袁心玥也是女排险胜巴西的超级大功臣。前2局,中巴战成1-1平,第三局,中国队8-5领先进入暂停时间,“大姐”颜妮专门牵着袁心玥的手,拥抱她,为年轻的师妹打气。颜妮这一暖心举动无疑刺激了袁心玥大爆发,袁心玥贡献出7次拦网,要知道,拦网可是颜妮的绝技,袁心玥终于将妮姐的绝技发扬光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