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爆料美国惊天机密的他,竟成最惨阶下囚(组图)

京港台:2019-9-23 04:18| 来源:亚太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曾爆料美国惊天机密的他,竟成最惨阶下囚(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亚太日报综合 杜玮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近日,维基解密主编kristinn hrafnsson对某杂志爆料称,英国当局将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关押在比监禁恐怖分子还要更恶劣的环境中。据悉,阿桑奇在狱中并不享有接受亲友探视的权利,而迫于舆论压力,英国当局也只允许他每月接受最多两次外界访问,并且还要在完全被隔离的环境中进行,关押条件可以说十分残酷。

  

  此外,该主编还暗示英国目前还在持续阻止将阿桑奇引渡回美国一事。据他透露,阿桑奇在今年四月因“违反保释法”而又被判处50周监禁,原定于今年9月22日获释,但目前他本人仍继续留在监狱中,只因为他量刑的英国地方法官Vanessa Baraitser “坚信”:阿桑奇获释后可能再次潜逃。对此,维基解密的主编认为,这一行径赤裸裸地揭示了英国司法系统对阿桑奇抱有的“偏见态度”。

  

  据悉,由于健康状况不佳,阿桑奇目前仍留在监狱医院,现在在等待明年2月份的听证会,审理他被引渡到美国的事宜,而一旦回到美国,他将面临18项指控,其中包括泄露国家机密等罪名。

  

  2010年,身为澳大利亚维基解密网站(wikileaks)的编辑兼创始人的阿桑奇获得并公布了美国前陆军情报分析师切尔西•曼宁(chelsea manning)提供的一系列美国泄密信息,让美国的外交形象遭受巨大打击。阿桑奇也成了美国政府的“眼中钉”。美国政府当即以“非法获取和披露与国防有关的机密文件”为由,对维基解密和阿桑奇展开刑事调查。

  同年11月,阿桑奇因涉嫌强奸受到瑞典检方调查,但他却否认了所有罪名。2012年6月,阿桑奇在保释期间进入厄瓜多尔驻英使馆寻求庇护。7年后,阿桑奇被英国警方逮捕,身陷囹圄。如今看来,无论今后该案件走势如何,阿桑奇的日子都不会好过了!

  (来源:亚太日报 APD News)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