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拉尼娅拿着剪刀剪彩,却“剪不断,理还乱”(图)

京港台:2019-9-21 19:2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梅拉尼娅拿着剪刀剪彩,却“剪不断,理还乱”(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美国》9月19日报道,美国华盛顿纪念碑因修缮关闭3年后,终于在当地时间当天中午重新开放。梅拉尼娅·特朗普作为嘉宾参加了开放仪式,并带着孩子首次登上顶层欣赏华府美景。

  

  

时隔3年,华盛顿纪念碑终于重新开放  图源:推特

  故事当然不会那么顺利。

  在纪念碑入口,梅拉尼娅与美国内政部长大卫·伯恩哈特、内政部助理部长罗布·华莱士、国家公园管理局代理局长丹·史密斯等人一起被邀请剪彩。于是,大家一人拿着一把大剪刀,高高兴兴地去剪一根红、白、蓝三色彩带。

  嗤——右边的官员剪开了。

  

  嗤——左边的官员也剪开了。围观的小朋友难以抑制欢快的心情,掌声经久不息。

  

  此时的梅拉尼娅依旧在挣扎。一大段彩带缠绕着刀刃,凌乱在风中……

  

  旁边还有位没剪断的官员赶忙来搭把手,二人合力还是无事发生。

  

  算了不要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9月21日),这个未解之谜火速登上了微博热搜:

  到底是因为剪刀是美国制造,还是彩带是中国制造……

  

  

  

  

  

还没当选总统的时候,特朗普就曾成功给自家酒店剪彩,真是非常优秀  图源:推特

  课代表们也忍不住想吟词一首。

  

  

  

  无独有偶。9月7日,当红演员王一博在上海出席剪彩活动,由于不知道什么原因,剪着剪着就卡壳了……

  左顾,右盼……好的,只有我的是假剪刀。

  

  还差最后一点点,正装酷盖受不了了,直接上手开撕!事后更是一脸淡定,毫不尴尬。

  

  

  梅拉尼娅:不行不行,这个我真不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