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达美客机经历惊魂7分钟:急坠3万英尺 乘客备遗书

京港台:2019-9-20 12:0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达美客机经历惊魂7分钟:急坠3万英尺 乘客备遗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应是一条悠哉的归家或旅游之路,却在中途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达美航空一架客机突发“惊魂七分钟”,高空中急坠三万英尺,惊慌的乘客甚至写下遗言,只望再对家人说一句“我爱你”。

  

  NBC报道截图

  综合“今日俄罗斯”(RT)、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0日报道,一架航班号为2353的波音763达美航班,本计划18日由亚特兰大飞往劳德代尔堡,飞机在半空中突然从39000英尺下坠到10000英尺。RT称,过程持续不到七分钟。

  RT引述当时机上乘客对事件的描述,称当飞机开始向下俯冲时,他们已作了最坏的打算。

  无处可躲,我感受到了突然的下坠,”乘客哈里斯·德沃斯金说,“我们开始在半空中掉下,氧气面罩从机舱上方掉下来,乘客之间开始被惊慌混乱包围。”

  

  氧气面罩从机舱里掉落。图源:NBC

  德沃斯金称,尽管空乘人员通过广播一直向游客重复“不要惊慌”,“但很显然,这是个手足无措的时刻,所以我身边的人,很多人,都有点喘不过气来,呼吸非常困难。”

  “2353航班,上帝保佑机长和机组成员。”一位名叫J.T的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几张图片,称他当时非常恐惧发生了紧急意外,飞机需要迫降到坦帕,“我发短信给我的妻子和父亲(告诉他们)我爱他们,跟我妈妈说我爱她,然后紧紧拥抱着我的儿子。”

  

  推特网友JT在19日分享自己的惊魂经历

  NBC报道提到,达美航空的发言人向事故中的乘客们道歉,解释称“飞机出于高度谨慎问题,转飞坦帕,飞行途中机舱增压不正常,最后安全着陆。”NBC还提到,急坠发生在迫降之前,事件中没有伤亡报告。

  RT称,飞机目前停在坦帕国际机场,在维修技术人员进行安全评估前,飞机处于停飞状态。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