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总统竞选奇景:她与选民流水线“职业摆拍”(图)

京港台:2019-9-19 10:27|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总统竞选奇景:她与选民流水线“职业摆拍”(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去年冬天启动竞选活动以来,她已经与选民拍摄了59000多张自拍

  当地时间周一晚,美国2020年总统竞选民主党候选人马萨诸塞州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在纽约(专题)曼哈顿华盛顿广场公园集会上发表演讲。相比沉闷枯燥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的画面反而引发了人们的兴趣,被称为“通情达理与花里胡哨”共存的政治奇景。

  在沉闷且毫无激情的反腐演讲结束后,沃伦走下了台,不过并未消失在纽约的夜色中,而是出乎意料的花了比发表演讲五倍多的时间做一件事——与到场的选民一一摆拍合照。

  整个拍照程序显得十分专业流畅。首先,沃伦的一名竞选助理固定好相机机位,负责按下快门键,另外几名助理则负责梳理下排队等候的选民,维持好秩序,还有几位助理负责帮忙为等候者拿包包、手机等物品,分工合作以确保整个程序快且准。

  “这已成了一个政治奇景,既显得近乎人情,又有点虚张声势,让人筋疲力尽,但又十分滑稽好玩。”CNN在评论中指出,这一个过程似乎就是竞选总统过程的缩影。

  据沃伦助理透露,当晚她共摆拍了大约4000张照片,花费大约4个小时。自去年冬天启动竞选活动以来,她已经与选民拍摄了59000多张自拍。

  不厌其烦的沃伦早就研究好了一套策略。“等候与我拍照的队伍越排越长,我换上了运动鞋,穿上了薄羊绒衫,因此,我可以在纽约的深夜与选民挨个拍照。”她表示能当面坦诚地与选民交流真是太棒了,“我们要继续战斗,我们要改变这个国家。”

  结合沃伦一直以来较为尖锐的民粹主义论调,与选民摆拍正是她的竞选策略的一部分。不过,她并不是一开始就接受这样的安排的。

  “回到2017年,当时沃伦正在竞选参议员连任,她曾表示‘不不,为什么要和支持者合照呢?’”其竞选经理Roger Lau向沃伦解释,“选民喜欢,媒体也乐见,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沃伦“自作主张”更进了一步——干脆和每个人都一一摆拍,而不是拍一张所谓的大合照。如此一来,流水线般的摆拍就成了沃伦集会的标配。数月下来,要求合照的人越来越多,等候的队伍也越来越长。

  “沃伦有热情,热情驱使她前进。”一位与她摆拍后的参与者表示,“你有了真正的关心、问候你的人,谁还会需要咖啡因呢?”

  Lau表示,摆拍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不过,照目前的架势,似乎不继续都不得行了。

  当前,据美国ABC与《华尔街日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上周进行的第三轮的民主党总统辩论之后,沃伦的支持率上涨了7个百分点,跃升至第二位(25%),仅次于拜登(专题)(31%)。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