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海军首次承认曾经拍到“UFO视频” 细节曝光

京港台:2019-9-19 09:57|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海军首次承认曾经拍到“UFO视频” 细节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参考消息网9月19日报道 外星人究竟是否存在,一直充满争议。境外媒体称,美国海军日前首度松口,承认3个在网上疯传的“不明飞行物(UFO)视频”是真实拍摄的,还指这些视频“不应公开”。

  物体无法识别 速度太惊人

  据台湾(专题)中时电子报网站9月19日报道,2017年底,《纽约(专题)时报》就披露了一段据称是美国海军拍摄的UFO视频,隔年3月,另两段类似视频也被公开,其中称为“Gimbal”与“FLIR1”的两段视频都是2004年在加州(专题)圣迭戈外海拍摄的,“GoFast”则是2015年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岸捕捉到的画面。美国科学杂志《大众机械》9月16日的报道也指出,“视频中物体的动作,不是人类现有航空技术能做到的。”

  

  视频中可清楚看到,UFO突然出现在8万英尺高空,向海平面疾速俯冲,又在2万英尺处停下,并在空中盘旋,速度相当惊人,片中还可听到战机驾驶员大喊“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太惊人了!”

  报道称,五角大楼一向认为所谓UFO其实是无人机或气球。福克斯新闻9月17日引述美国海军发言人格拉迪舍的话报道称,海军“确实无法识别”视频中的物体,不过视频仅显示“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a,UAP),并不能说这些飞行物是由外星人驾驶。格拉迪舍还说,虽然视频未列入机密档案,但也从未获准公开。

  

  

  

  战舰曾追踪神秘飞行器2周

  报道称,美国国会6月也曾讨论相关影片内容。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克华纳认为,如果海军无法解释飞行物为何,代表国家安全可能受到威胁,应追根究底探查真相。总统特朗普6月也向媒体坦承,“最近确实收到越来越多不明飞行物报告,但我们终究会想办法找出真相”。

  报道称,《纽约时报》此前采访到已退役、2004年拍到不明飞行物影片的弗拉沃中校。据他透露,当时他与同事驾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机执行常规训练,中途接到普林斯顿号巡洋舰通知,指该舰发现神秘飞行器踪迹,他们已追踪该飞行器长达2周,指示2人前往调查。随后弗拉沃发现,海面上方漂浮着1个12米长的椭圆形白色物体,激起波涛翻涌,于是他开始下降,物体跟着上升,好像要到半路与他会合,接下来这个物体加速离开,“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加速方式”。

  F-18升空拦截被耍得团团转

  《纽约时报》还透露,美国防部在2007至2012年间,每年拨款2200万美元进行“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调查美军遭遇UFO的案件,其中包括2004年11月的“尼米兹事件”。当时,普林斯顿号所属的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战斗群与UFO玩了6天的“捉迷藏”,F-18战机多次紧急升空,企图拦截高速飞行的UFO,结果被“打破所有物理定律”的飞行物耍得团团转。

相关专题:美国,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