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希拉里警告总统候选人:你们的邮箱早晚会被盗

京港台:2019-9-18 20:51| 来源:CNN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希拉里警告总统候选人:你们的邮箱早晚会被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二(17日),希拉里·克林顿表示,她已与民主党内参加2020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谈了话,警告他们不要压制选民、不要窃取信息,并将自己在2016年大选中的失利归咎于川普。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此前,希拉里曾指出过自己竞选失败与以上因素有关,尤其与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2016年10月向国会发送邮件说明希拉里“邮件门”的决定有关。不过,周二希拉里在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演讲表明,她希望将这些教训传授给本届大选的候选人。

  “你能做到最好的竞选,你能做出最棒的计划,你能获得提名,你能赢得大众的投票。然后你可能无法得到选举人团的支持,因此在选举中失利。”希拉里在演讲时说。

  2016年大选期间,希拉里获得的票数比川普多出300万。而在2016大选的最后几周,维基解密(WikiLeaks)开始公开从希拉里的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私人邮箱中窃取到的邮件。据悉,维基解密是从俄罗斯黑客那里获得的这些邮件。

  演讲中,希拉里向民主党的候选人们发出了警告。

  “我告诉每一位候选人,如果你的私人和竞选邮箱还没被窃取,它们早晚会的。”希拉里说,“为你工作的人的邮件也会被窃取。你的信息会被偷走,然后变作针对你的武器,以最最有害的方式针对你。”

  希拉里坚称美国急需建设网络安全,这在如今的美国是没有的。她说:“网络安全是保护我们民主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但让竞选团队们自己去建设实在太困难了。需要国家致力于建设网络安全。”

  今年4月,CNN曾报道称包括国土安全局官员在内的众多高层官员在让白宫关注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这件事上进展艰难。

  演讲中,希拉里还表达了对“网上的虚假新闻”以及“缺乏选举安全”的担忧,称那些为保护美国的选举而战斗的人们“不应该被嘲笑而吓倒,也不应该被那些要瓦解我们对民主的保护的行为所吓倒”。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