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肉太贵?中国动物园狮子瘦到皮包骨(图)

京港台:2019-9-18 06:5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肉太贵?中国动物园狮子瘦到皮包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网友反映辽阳动物园有两头狮子身体状况差,瘦到"皮包骨",质疑园方饲养存在问题。新京报报导,对此,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两头非洲狮刚从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公司购买而来。经兽医检查,系营养不良,目前正在调养中。

  

  辽阳动物园内,两头狮子身形瘦弱,状态不佳。(取材自新京报)

  "看看这动物园的狮子吧,饿得瘦成啥样了。"有网友反映辽阳动物园内饲养的非洲狮身体状况差。相关视频显示,一头雄狮侧躺在草地上,头部贴地,身形瘦弱,看起来精神状态不佳。附近另有一头狮子卧在地上,身材同样较瘦。

  视频拍摄者表示,14日下午,她带孩子到辽阳动物园游玩。过程中发现狮子园里有两头狮子,身体状况较差,脸部有血迹。"我们待了20多分钟,它们都没有站起来过。"她说,近日她再次来到该动物园,看到两头狮子依旧无精打采。

  新京报致电辽阳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视频中的狮子均为非洲狮,一雄一雌。此前它们被圈养在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公司。辽阳动物园在取得相关部门审批后购买,几天前,将它们从三亚运至辽阳。经兽医检查,两头狮子营养不良,无其他疾病。目前,园方正在对它们进行调养。

  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公司动物管理处一麦姓负责人证实,9月7日,两头狮子离开海南,9月11日到达辽阳。它们的年龄均已超过十岁,"相当于进入了人的老年状态。"该负责人表示,雄狮曾因交配脸部被母狮咬伤,在运离三亚前未完全癒合。

  至于身形消瘦的情况,上述负责人表示,系在此前的半年里狮子被关在室内,"这样的勐兽和宠物不一样,我们通常是餵到七分饱。"加上此次为时四天的长途运输,狮子精神及身体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