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东大学又出事:微博深夜发帖招嫖 官方急删(图)

京港台:2019-9-18 00:49| 来源:多维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山东大学又出事:微博深夜发帖招嫖 官方急删(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山东大学官微发布的不良信息。(微博@战争史研究WHS)

  

  目前,该信息已被删除。(微博@战争史研究WHS)

  

  山东大学就发布不良信息作出回应。(微博@山东大学)

  

  9月16日,山东大学获得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提名。(微博@巍岳钦禹)

  因留学生(专题)“学伴”项目,中国山东大学此前备受争议。如今,山东大学官方微博因深夜发布不良信息,且内容不堪入目再次成为热点。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山东大学官微突然连发多条不良信息,内容均为低俗“招嫖”不良信息,语言露骨,让人大跌眼镜。

  微博发出后,山东大学便立即进行删除,但转发的内容仍被网友截图。

  事件发生后,让这个此前就因伴读被中国网友“讨伐”的高校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9月17日9时58分,山东大学官微对此回应称,17日凌晨,山东大学官方微博被侵,连续出现不良信息,校方第一时间发现,紧急采取措施,有效控制。相关信息非山东大学官方发布,已向警方报案,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9月16日,山东大学刚入选第二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第二天凌晨官微就被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次有预谋的行动。

  

  留学生在中国获“超国民待遇”。(VCG)

  山东大学招募女学伴的消息,最初由网友于7月初曝光。舆论压力下,山东大学于7月12日就此事发布道歉信。并称将对项目全面评估,认真总结反思。

  就在山东大学道歉当天,又有网友爆料该校此前曾为一名骨折的留学生招募25名陪护学生。

  对此做法,中共党媒人民网刊文《为留学生配学伴 不是自卑就是自作多情》指责山东大学“厚爱留学生”的做法。

  中国房地产大佬任志强2018年10月在“智慧山·观峰讲坛”演讲时曾谈到,近年来,艾滋病在中国大学内大量爆发。任志强直指其背后原因是中国政府无偿地、给钱地引进了这么多非洲地区的留学生,他们在不断地把艾滋病带到中国来。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