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魂时刻:有人手持AK47突击步枪,闯入大学校园

京港台:2019-9-17 20:41| 来源:bcb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惊魂时刻:有人手持AK47突击步枪,闯入大学校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专题)最近不太平,枪击案感觉明显增多。今天(9月16日)早上8点多,卡尔加里又发生了让很多人感到心惊的一幕,有人报警称,看到有一名可疑男子手持冲锋枪AK-47进入卡尔加里大学园区。

  看到这样的字眼,马上会联想起美国发生的那些校园枪击惨案。

  

  美国校园枪击案件频传 (图/aoweibang)

  还有上周六(9月14日)刚刚发生在安省密西沙加的恐怖枪击案,当时多人手持半自动枪疯狂扫射,导致一名17岁的无辜男孩当场死亡,此外还有5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青少年。

  

  

  刚刚闯入大学的又是谁?想要干什么?警方开始行动了吗?

  稍后,卡尔加里大学在官方推特表示警方正在寻找可疑人士,但并没有进行详细说明。

  

  上午8点多正是学生陆续到校的时间,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很可能不堪设想。卡尔加里警方立即出动数十辆的警车,对卡尔加里大学校园进行封锁,大批警察在现场戒备森严。

  

  

  当地媒体也迅速做出相关报道。

  

  校园里随处可见警察的身影。

  

  特警表情凝重,手持冲锋枪在校园里四处巡逻。

  

  

  还在多个地方设置关卡,严密搜索。

  很快,那位持枪者就被找到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另外警方还表示,那把枪也不是真枪……

  

  

  据报道,警方称可疑人士也是学校的学生,他拿的是一把用混凝纸制作的仿制步枪。他原打算今天把这支仿真枪放在学校的一个项目上进行展示。

  

  Travis Juska警长表示,他自己看了照片后也承认很像一把真枪,公众很容易以为是真的受到威胁。

  

  卡尔加里警方表示,不会对任何人作出指控,但是警告那些持有复制枪的人士,在运输过程中要谨慎。

  

  警方强调,“不管是把这类物品带到校园,还是其他公众场所,大家最好还是客观地看待这事件,毕竟,公众可能会以为这是真实的威胁。”

  虚惊一场啊,真是好幸运。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