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经的大众情人 23岁嫁豪门连生三女还要生?(图)

京港台:2019-9-16 21:03| 来源:斑鸠说娱乐哟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曾经的大众情人 23岁嫁豪门连生三女还要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它不是一个固定的行业,也不是一群固定的人,纷纷扰扰世间事,皆可成八卦。进入了娱乐圈,就有了过上优渥生活的门票,而有点姿色的艺人,甚至有可能被某个富商看中,冲破阶级的枷锁进入上层社会。

  

  比如说今天介绍的这位。上图新闻中的主人公叫,徐淑敏对于现在的年轻一辈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当年可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身材之好秒杀很多当红女星。2006年,徐淑敏参加香港(专题)小姐比赛,虽然最终落选,然而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很多人,也被电视台发掘当作新人来培养。

  正在事业上升期的徐淑敏遇到了现在的老公黄浩,一下子被这位温柔会疼人的男人俘获,在23岁这个本是尽情玩乐的花季年龄里,她选择了迈入婚姻的殿堂,嫁给大她十多岁的男人。在结婚之前,两人相处还没满半年,为什么这么匆忙就要结婚了呢?坊间有传闻,说是因为当时徐淑敏已经怀了黄浩的孩子,所以才急着结婚,也算是奉子成婚了。

  

  果然,五个月后徐淑敏为黄浩诞下一女。嫁给了黄浩之后,徐淑敏逐渐淡出演艺圈,成为一名家庭主妇。而黄浩也算是小小的豪门,家里的吃穿肯定不愁,徐淑敏在家安心相夫教子,不用担心经济问题。

  

  有了女儿后的黄浩非常高兴,也非常疼爱老婆和女儿。几年后,徐淑敏再次怀孕,结果又诞下一女,黄浩又添一女也很高兴。途中父亲抱着大女儿,老婆抱着小女儿,夫妻俩很开心。但是接连生了两个孩子都是女儿,有外界媒体也纷纷猜测黄浩会不会为了要儿子继续生呢?

  黄浩面对媒体也毫不遮掩躲藏,直接说了有追生儿子的想法,不过要等到两个女儿长得大些的时候再生。果不其然,几年过后,徐淑敏再次怀孕,但这第三胎出来的还是个丫头。自从嫁给黄浩只有徐淑敏已经连生三个女儿了,生孩子对于女人的身体来说伤害很大的,况且是这么爱美的女星。

  

  此时的徐淑敏已经是个三十多岁的中年妇女,没有自己的事业,眼里只有老公和孩子,每天起床鹰队的事情就是家庭琐事。而老公显然还是很想要一个儿子的,徐淑敏当然知道老公的心愿,既然嫁入了豪门,很多事情就怨不得自己了,下一个目标就是生下儿子。

  明星梦想嫁入豪门,谁知一入豪门深似海,上等生活不是那么好过的。女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独立的事业,靠人不如靠自己,这样说话才能硬气。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