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毛泽东忌辰:侄女晒毛家全家福 没有毛新宇(组图)

京港台:2019-9-13 02:11| 来源:多维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毛泽东忌辰:侄女晒毛家全家福 没有毛新宇(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毛泽东侄女毛小青(后排右三)携全家赴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祭拜。(微博@毛小青)

  

  毛小青(前排左一)在北京晒全家照。(微博@毛小青)

  

  毛泽东病逝于1976年9月9日。(VCG)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例行”发文悼念中共前领导人。(微博@人民日报)

  2019年9月9日是中共前领导人毛泽东忌辰43周年纪念日,中共党媒“例行”发文悼念;毛泽东侄女毛小青则罕见公开家族“全家福”。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文“今天,纪念一位伟人”,并配上6条毛泽东语录,包括“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这种“例行”的纪念同样发生在今年8月22日的邓小平诞辰115周年。

  中共军委喉舌《解放军报》旗下“军报记者”亦纪念毛泽东,但内容与《人民日报》官微一致。新华社则未发文纪念。

  中共理论阵地《求是》则重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专题)于2013年12月26日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当时,习近平说,毛泽东思想旗帜丢不得;不能把历史逆境中的挫折简单归咎于个人;不能因为他们伟大就把他们像神那样顶礼膜拜,不能因为他们有失误就全盘否定。

  中国共青团中央官微则在置顶微博中发布纪念毛泽东的视频和文字信息,文字写有“他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他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他说,人民万岁......”视频则回顾毛泽东的种种经历。

  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下杂志《紫光阁》官微亦发布与共青团中央一致的内容。

  除中共党媒外,毛泽东侄女毛小青在个人微博发布“永远的怀念”文章,并配上家族人员在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祭拜毛泽东的照片。

  毛小青现为毛小青美食城董事长,湖南省政协委员,兼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等职务。

  不过,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并未现身,也未发布相关悼念言论。毛新宇新近露面是在9月3日,其参加北京101中学开学典礼,并做演讲。

相关专题:毛泽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