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空军出差住特朗普酒店 特朗普:有品味,与我无关

京港台:2019-9-11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空军出差住特朗普酒店 特朗普:有品味,与我无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对于媒体报道传出美军更改例行规定,允许空军官兵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位于苏格兰的私人豪华高尔夫度假村过夜,特朗普9日发表在社交网站发文否认他与此事有关。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有媒体日前报道称,特朗普集团在苏格兰的坦伯利豪华高尔夫度假村,偶尔会有美军人员入住,美军军机则在度假村附近的机场加油。众院监督委员会已针对过去4年间,军方人员异常停留于坦伯利度假村的状况,展开调查。

  特朗普9日在推特发文写道:“我根本不知道有空军军机降落在苏格兰坦伯利度假村附近机场并且加油的事,以及军方人员在坦伯利住宿。坦伯利是我拥有的没错,但机场并不是我所拥有的,与我一点关系也没有,至于住宿则显示他们很有品味!”

  他的推文中表示,军方人员在坦伯利度假村过夜跟他毫无关系。

  美国空军当局8日已下令,全球各地驻军必须检讨空军人员出差期间的住宿安排。

  根据惯例,在欧洲地区美军人员如果军机需要加油,必须在其他美军基地住宿。不过,根据众院监督委员会今年致函白宫的信件内容,美军从2017年10月以来,在英国普雷斯特威克机场累计已花费1100万美元油料费用,而普雷斯特威克是距离坦伯利度假村最近的一座机场。

  众院监督委员会的调查已于4月展开,重点在于了解是否军机停留加油的地点涉及总统的利益冲突,以及军方是否暗中协助营收下跌的坦伯利度假村谋利。

  至于美国副总统彭斯上周访问爱尔兰期间,下榻位于敦贝格的特朗普私人俱乐部,众院监督委员会也已展开调查。

  特朗普9日在推特发文为时,也撇清与彭斯下榻敦贝格俱乐部没有关系。不过,此前媒体报道指出,彭斯的幕僚长曾经透露,是特朗普建议让彭斯下榻敦贝格俱乐部的。

相关专题:空军,军事动态,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