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不高兴 4州共和党计划取消党内初选(图)

京港台:2019-9-9 20:38| 来源: 侨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不高兴 4州共和党计划取消党内初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卡罗来纳、内华达、亚利桑那和堪萨斯等4个州的共和党计划取消他们2020年的初选和党团会议。川普在共和党内的竞争对手谴责这种做法不民主。

  

  据Politico报道,目前川普在共和党内有两个初选对手,分别是伊利诺伊州前众议员沃尔什(Joe Walsh)和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维尔德(Bill Weld)。

  沃尔什和维尔德指责共和党的这些动作是在操控选举,以帮助川普获胜。

  沃尔什说:“川普和他的盟友以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正在尽一切努力取消某些州的初选,为他的初选对手制造困难。”

  沃尔什说,RNC应该为此感到“羞愧”,还表示这一举动显示“川普害怕一场严肃认真的初选,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支持率很低”。

  这名前议员说,初选很重要,“党内的竞争是有益的”。沃尔什还说,“不管RNC和川普的盟友打算做些什么”,他都准备在每个州参加选举。

  不过RNC官员否认参与了这一行动。

  维尔德发表了一份声明力挺沃尔什。他说:“我们不是通过口头来选举总统。川普是在努力让共和党成为他的私人俱乐部。共和党人理应有更好的选择。”

  一些州的共和党领导人则表示,没有理由与现任总统进行初选。

  此前共和党曾有过类似的举动,包括2004年小布什在竞选连任时。民主党也曾在一些州这么做过,2012年奥巴马总统竞选连任时,亚利桑那就取消了初选。

  南卡罗来纳共和党主席迈克基斯克(Drew McKissick)表示:“一般来说,当某个党派有一名现任总统时,没有理由举行初选。”

  一些州的党派领导人认为此举能够节省资金。内华达州共和党主席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说:“如果我们将钱浪费在党团会议上,只是会得出最后仍是川普代表我们参选的结果,那才是玩忽职守。”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