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奚梦瑶被曝婆媳关系不理想,何猷君不在不回家?

京港台:2019-9-5 06:04| 来源:寂寞斯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奚梦瑶被曝婆媳关系不理想,何猷君不在不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赌王家族近段时间一直被好事围绕着,四太太的儿子女儿都找到了自己中意的结婚对象,长女还为家里添了人口,三太太的女儿也和窦骁确认了恋爱关系。一桩桩喜事一定让赌王十分高兴。

  

  四太的长女生下小千金之后,人们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豪门媳妇奚梦瑶身上,两个月前奚梦瑶与四太儿子何猷君在网上发结婚证来官宣,成功嫁入豪门的奚梦瑶成为不少女生羡慕的对象。

  

  近日奚梦瑶忽然出现在某商场,偶遇到自己的粉丝时也亲和的同意合照,当时奚梦瑶穿着一件很遮身材的外套,然而还是被人发现她孕相明显,前不久被曝光她与某女星在江边拍写真,也难遮挡“大腹便便”,已经被网友们盖章认定为有孕了,让网友们十分疑惑的是,已经是豪门阔太的奚梦瑶为什么在怀孕之后仍会出门工作赚钱?

  

  部分网友猜测奚梦瑶不愿意成为一个无所事事的花瓶,也或许是因为豪门的竞争更大,然而奚梦瑶在努力赚钱找存在感的时候,何猷君频繁被曝光出入夜店,娶妻之后依然夜夜笙歌的何猷君,曾经深情不负的好形象也逐渐倒塌。

  

  媒体爆料奚梦瑶虽然成功嫁入豪门,但是与自己的婆婆相处不太和睦,尽管在外面时会给奚梦瑶一些面子,还在镜头前夸奖这位儿媳妇,但是私底下似乎看不起奚梦瑶,参加上流社会的聚会时也从来不会带上儿媳。爆料称何猷君若是不在香港(专题),奚梦瑶就会去酒店居住,如果丈夫不在,奚梦瑶也不会主动回四太家。但这些只是媒体的报道,都还没有得到证实。

  

  然而不久前奚梦瑶在网络上发布的照片也透出一丝不寻常,照片的背景正是某豪华酒店的客房,说明媒体的报道也并不是空穴来风。现在奚梦瑶有孕在身,若是成功生下孩子,不知道能否得到婆婆的认可呢?不得不说奚梦瑶的豪门阔太之路真的有些艰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