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伊琍黑色露肩赴宴 全程双手插兜甜笑气场强大

京港台:2019-9-5 03:42|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马伊琍黑色露肩赴宴 全程双手插兜甜笑气场强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马伊琍现身某酒宴的现场,一身黑色露肩装和阔腿裤,好身材也是一览无余了并且短发齐肩,显得十分的干练了。不少粉丝们都前来围观了,这样的马伊琍真的是美呆了呢。

  

  当天在现场马伊琍与人交谈十分的开心,频频露出甜笑,不得不说这样的马伊琍真的是超美超有气质的了,简直就是当年紫薇格格再现哦。并且期间马伊琍说话也是全程双手插兜,看上去真的是女强人的既视感了,网友们也是调侃,依然还是那个马司令了,真人的气场real强大了。

  

  不得不说马伊琍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大女人了,言行举止之间都透露着优雅和大方了,看来离婚之后的马伊琍,并没有像很多人说的那样一蹶不振哦,在应酬的时候简直就是游刃有余了,所以马伊琍此案时真正的开启了自己生活的新篇章了呢。

  

  近日,不少网友们还偶遇了马伊琍呢,比如与女儿一起旅游,全程闷闷不乐,并且一脸的严肃了。同时在机场的时候还被拍到暴瘦的身形,不少媒体评价马伊琍是因为离婚之后难以走出情伤,所以暴瘦了,不过我们知道瘦下来的马伊琍气质更是提升了一大截呢!

  

  马伊琍黑色露肩装出席酒宴,全程双手插兜露甜笑,真人气场太强大。目前马伊琍和文章离婚后,马伊琍就和孩子们搬回了娘家住了,自己昔日里都是忙着拍戏,而女儿们和外公外婆一起居住,即使是马伊琍和女儿从国外回来,也是马爸爸现身机场接机的了,想必很难再一次见到马伊琍文章一家四口的画面了。

  

  

  与文章离婚后暴瘦?马伊琍现身酒宴谈笑风生,频露甜笑状态超好。我们也真心的希望马伊琍能够和文章做到各自欢喜,在未来的路上早日遇见自己爱的人了。

相关专题:马伊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