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架子上的全涨 中国进口货 奶嘴到电脑分3波起涨

京港台:2019-8-25 12:1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架子上的全涨 中国进口货 奶嘴到电脑分3波起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洛杉矶(专题)中国城鞋店内各款鞋子多是进口自中国。川普总统宣布自10月1日起对2500亿中国进口物品开征25%的关税。(Getty Images)

    

  在华盛顿,一支鱼竿上挂着抗议加征关税的标语。(新华社)

  川普总统23日宣布,从9月1日起将价值3000亿元中国输美的部分产品关税,从10%调升至15%,届时产品架上商品售价几乎都会调涨,受冲击的商品包括文书用具、运动商品和部分衣物。

  川普也指出,从12月15日起,其余3000亿元中国输美产品的关税也将从10%调升至15%,影响产品包括手机、球鞋和部分服饰;2500亿元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从10月1日起也会从目前25%调高至30%,其中有许多工业与中间产品,对美国消费者影响较低。

  目前不清楚有多少新关税会由美国消费者承担,也不清楚美国零售业者需要吸收多少成本,但至少有部分商品售价可能调高。

  美国9月1日对部分中国商品加征新关税至15%后,在122页清单上受影响的饮品类包括茶、咖啡、苏格兰威士忌、利口酒、红酒、伏特加等;尿布、奶嘴、幼儿高脚椅和衣物等婴儿用品;牛、羊、鸡等活体动物;火腿等肉品与奶油等乳制品、农产品;橄榄油、枫糖、巧克力、义大利面等储藏室食物。

  服饰类商品也会受到冲击,包括衣裤、外套、鞋子、手套、腕表等;其他多种产品还有玻璃杯、隐形眼镜、高尔夫球用具、机车、书籍、钢、铝、缝纫机、乐器、文具用品、卫生棉等。

  美国10月1日也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至30%,在196页清单上受影响的饮品包括果汁、麦芽制啤酒、部分红酒和开水;花菜、洋葱、新鲜草莓、苹果等农产品;香水、化妆品、防晒乳等个人护理产品;新鲜、冷藏和冷冻海鲜,例如龙虾、鲔鱼、鱼子酱;其他产品包括宠物饲料、菸品、天然气、金属、行李箱、卫生纸、笔电、羊毛、吸尘器和家具等。

  最后,美国在12月15日加征中国部分产品关税至15%,在这21页清单上的产品包括相机、LED灯、微波炉等科技用品;婴儿学步车、儿童增高座椅、婴儿推车等婴儿用品;发饰、吹风机、刷具等个人护理产品;其他产品还包括烟火、家用洗碗机、宠物玩具、弦乐器、睡袋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