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司法部长:未发现爱泼斯坦他杀证据(图)

京港台:2019-8-24 00:26| 来源:侨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司法部长:未发现爱泼斯坦他杀证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司法部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周三(21日)表示,目前他未发现能够反驳金融大亨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自杀的调查结果,尽管这位恋童癖罪犯被关押期间监狱里曾有不规范的管理行为出现。

  据《纽约(专题)·邮报》援引CNBC报道,“我们在中心(指纽约曼哈顿的大都会惩教中心)发现了严重的违规行为,但与此同时我没发现任何能打破自杀这一尸检结果的证据”,巴尔说。

  他还表示,自己对亲选的联邦监狱管理局(Bureau of Prisons)局长凯西·索耶(Kathy Hawk Sawyer)“绝对有信心”,称索耶“能够在管理局将任何管理或运营的问题处理好”。

  8月10日,狱警发现66岁的爱泼斯坦在牢房中失去了意识,当时这位金融巨富正在等待法庭对其从事幼童性贩运活动的审判。

  爱泼斯坦死后,有人发现他曾被狱警转移出防止其自杀的特殊牢房,并且未按照每半小时查房一次的要求对其进行监视。据知情人士称,负责监视工作的其中一名狱警甚至并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巴尔周三表示,由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和总监察长联合进行的调查“进展顺利”,但“不幸的是出现了一些延迟,原因是许多目击证人都不愿意配合调查。”

  “在我们安排谈话之前,他们(指目击证人)都要求先请工会代表或是律师。尽管如此,我们的进展很迅速,我想很快我就能向国会和公众汇报调查结果”,巴尔说。

  此外,他还希望能“尽快”向国会和公众提交调查的初步结论。

  上周,巴尔称自己对听到爱泼斯坦这位川普总统与克林顿总统的好友在关押期间死亡感到“震惊”。

  而就在爱泼斯坦死亡的三周前,他曾被人发现在狱中失去意识,当时他的脖子上有勒痕,这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可能有人在掩盖真相的阴谋论猜想。(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