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勾外力最卖力 港媒:陈方安生又与英驻港领事见面

京港台:2019-8-22 13:5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勾外力最卖力 港媒:陈方安生又与英驻港领事见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祸港四人帮”之一、香港(专题)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近日动作多多。她与美国驻港总领事史墨客会面后,被曝曾拜访德国驻港总领事馆。据《大公报》报道,21日又有网友爆料,她近日还见过英国驻港总领事。《大公报》批评称,她卖港特别卖力。

  香港《大公报》8月22日在报道中称陈方安生“勾外力最卖力”,一日有陈方安生,香港都不会安生。

  

  《大公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有网民发现,陈方安生8月13日在香港一间酒店与英国驻港总领事贺恩德及其助手密会,还见到陈方安生手上拿着一叠文件。

  

  有网民爆料,陈方安生在酒店与英国驻港总领事贺恩德(中)密会。(图片来源:《大公报》)

  陈方安生引外力乱港已非新鲜事。报道称,今年3月和5月,她分别到美国、德国展开唱衰香港之旅。到了8月3日,暴乱不断升级之际,陈方安生联同黎智英、李柱铭、何俊仁的“祸港四人帮”,又与美国国家安全专家惠顿(Christian Whiton)在中环聚会密谋。

  此外,《大公报》还称,8月6日,陈方安生、李柱铭与新任美国驻港总领事史墨客、政治部主管朱莉·埃德(Julie Eadeh)秘密会面。8月14日,陈方安生又拜访德国驻港总领事馆,她更登上对方刻意安排的七人车,到湾仔一处神秘的商务中心与不知名人士秘密会面,离开时,陈方安生紧握一个黑色公文包。

  有媒体称,陈方安生是西方反华势力插手香港事务的一枚重要棋子。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曾在8月6日的媒体吹风会上表示,在香港当前乱局中,站在前台的是部分激进暴力分子,居中的是部分被误导、被裹挟的善良市民,但幕后怂恿、支持激进暴力分子的则是香港内外的“反中乱港”势力。他们明目张胆地为激进暴力分子撑腰壮胆,明里暗里进行协调、指导和资助。他们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竭力鼓吹所谓“公民抗命”甚至“暴力才能解决问题”的歪理邪说,美化、怂恿激进暴力活动。他们鼓动激进分子大搞所谓“不合作运动”,实施“极限施压”,企图迫使全体香港市民卷入政治纷争,激化社会矛盾。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