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磅!“2019中国民企500强”出炉 榜首是它 (图)

京港台:2019-8-22 11:38| 来源:华夏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重磅!“2019中国民企500强”出炉 榜首是它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2日,全国工商联在青海西宁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华为(专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02亿元的营业收入再次蝉联榜单之首。而这,已是华为蝉联”中国民企500强榜首的第四年。

  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别以6182.93亿元和6024.5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二和第三位。

  《华夏时报》记者梳理资料发现,2016年,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显示,华为以营收总额3590.09亿位居榜首,苏宁控股、山东魏桥集团分别以3502.88亿、3332.38亿分列第二、第三位。

  2017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三名的排名并无变化,华为控股有限公司以营收总额5215.74亿元排名第一,苏宁控股、山东魏桥集团分别以4129.50亿元、3731.83亿元位列二三位。

  2018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6036.21亿元的营业收入再次蝉联榜单之首,苏宁控股、正威国际集团排名第二和第三位,京东集团由2017年的第八位晋升为第四位。

  如今,毫无悬念,华为再次蝉联2019年的中国民企500强榜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