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政坛掀"翻旧照"风潮 王金平:当年头发真多(图)

京港台:2019-8-20 13:46| 来源:台海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台政坛掀"翻旧照"风潮 王金平:当年头发真多(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政坛掀起“翻旧照”风潮,图左起为王金平、洪秀柱、林佳龙、郑文灿,你猜对了吗?

  据台湾(专题)联合报报道,脸书粉专《猫与邪佞的手指》日前po出基隆市长林右昌30年前青春照,在政坛掀起“翻旧照”风潮,蓝绿政治人物难得主动帮自己“起底”,创造话题与选民互动。不过,岁月是把杀猪刀,相当残酷,一张张旧照有的青涩、有的穿着前卫,不少人更与明星撞脸,但昔日模样与现况形成强烈对比,崩坏感十足,不禁让网友笑称“肥胖是从政的职业病”。

  学生时代林右昌 神似三浦春马

  基隆市长林右昌30年前学生模样,16日遭脸书粉专《猫与邪佞的手指》翻出,并写下“如果右昌市长略消回年少时的身型,要迁户籍去基隆的人,可能会在户政单位排个三天三夜。”

  

  基隆市长林右昌学生时期青涩模样。

  眼尖网友发现学生时代的林右昌,神似日本(专题)美男演员三浦春马,不过现在身材却走钟了!林右昌说当市长后,运动时间少,请大家给他3个月时间,会努力来减重。从这篇po文开始,政坛掀起“翻旧照”风潮。

  潘孟安真理裤配皮鞋 网友笑歪

  其中,屏东县长潘孟安在留言贴上头戴斗笠、挂着墨镜、手抱吉他的泛黄照片,并写下“ 看来不变的是吉他,其他都? 来3首十年!”网友最被潘身上那条“真理裤”秀出的一双修长美腿、搭配皮鞋的造型吸引,直呼实在有够“瞎趴”;潘孟安也在Instagram上再秀美腿照,并提问“你觉得我是被政治耽误的什么?”网友回“如果没有从政,大概就是乡土民谣歌手了”。

  

  屏东县长潘孟安“真理裤”配皮鞋。

  蔡其昌眯眯眼 从小到大都没变

  “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童年也是“蔡眯眯”,眯眯眼特征从小到大都没变,蔡在脸书写下“看到一个又一个政坛兄弟姊妹公开他们的青春照,我想是时候向大家证明,我以前上课真的没有偷睡觉。因为从小时候到现在,眼睛都没有长大过?”。网友直呼“超古锥”、“肚子一样也...没变”。前新闻局长苏俊宾自称他PO的照走简单风,还自嘲画像眼睛变大是有给画师加钱。

  

  蔡其昌的招牌“眯眯眼”从小到大都没变。

  李婉钰长直发 网友称似王祖贤

  不少政治人物旧照po出撞脸明星。新北市前议员李婉钰在脸书粉专“李婉钰的园地”,分享自己年轻时的旧照,照片中的李浓眉大眼,一头乌黑的长直发,耳朵上一副圆形大耳环,网友狂推激似女星王祖贤,简直是“被政治耽误的演艺圈玉女掌门人!”,而李在文中表示,听说这几天流行po学生时期的相片,还开玩笑的说如今她又30岁了,长得比较像“港湖女神”高嘉瑜。

  

  李婉钰po出学生照,网友称根本王祖贤。

  年轻时的林智坚 有林宥嘉的fu

  另外,有网友翻出新竹市长林智坚旧照,说林年轻时清秀样貌,走在时代尖端,那个年代就知道要画眼线,很有韩国男团的fu,更有网友留言很像歌手林宥嘉。

  

  新竹市长林智坚旧照,网友认为神似林宥嘉。

  郑文灿 体型曾是现在三分之一

  “胖周瑜”桃园市长郑文灿po出的年轻照,自嘲“看来是个擅长发福的伙伴呢(摸下巴)”,清瘦体型是现在的三分之一,挂着厚重眼镜,傻萌模样获封桃园卢广仲。而“立委”江启臣20多年前的旧照,青涩模样,让粉丝觉得像小虎队的苏有朋。“交通部长”林佳龙旧照也曝光,年轻时像偶像明星蓝正龙。

  

  桃园市长郑文灿旧照,被封为桃园卢广仲。

  没有鲔鱼肚的大学照 你哪位?

  “立委”李俊俋也秀出年轻时“未走钟”的照,和现在判若两人,李自嘲“从政已受职业伤害,何必苦苦相逼?”,只是想说“我也曾经瘦过”。不少网友开玩笑留言,该去“劳动部”申请职灾了。另外,“立委”蔡易余也po出没有鲔鱼肚的大三照,强调当时有腰身,网友残酷留言“回不去的腰身”、“不相信是同一人”。

  

  李俊俋在脸书自嘲,“从政已受职业灾害,何必苦苦相逼?”。

  王金平笑忆当年“头发真多”

  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年初发表新书,书中不少老照片,其中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是一张年轻时的照片,许多人看了都说“太帅了!”王金平后来也在脸书粉丝专页“台湾公道伯”发文搞笑说“偶(我)以前头发真的这么多?”照片中的王金平穿着黑色西装,相当有型。

  网友们纷纷留言,“跟马英九(专题)一样帅喔”、“烟斗耶”、“帅啦!难怪院长儿子也超帅的”;还有网友说跟民进党“立委”郑运鹏有几分神似。王金平也在脸书PO一张和妻子的结婚照,虽是黑白照片,许多网友都说男的帅、女的美。

  

  王金平拍婚纱照的模样,英挺帅气。

  欧巴变大叔:再忙也要吃三餐

  蓝绿政治人物旧照风操作成功创造声量,但步入中年后各个崩坏,腰间赘肉也延伸出中年保养的健康话题。有医师说,这些政治人物的照片好像在为“卫福部”“八九量腰日”做最好宣传,其实忙碌,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高雄市立联合医院营养部主任谢蓝琪表示,政治人物经常忙跑行程、应酬,三餐不定时,加上随着年纪增长新陈代谢变慢,逐渐形成“中广型(苹果型)”身材,也就是台湾话说的“膨肚短命”。她提醒政治人物,每天跑行程再忙,也不能漏掉三个正餐,即使赶时间,到超商买沙拉、茶叶蛋和三明治,也是均衡一餐,如果餐与餐间饿到受不了,一茶匙坚果也能增加饱足感。

相关专题:老照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