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2岁杨丽娟近况曝光 如今打工还未嫁人(图)

京港台:2019-8-20 03:43|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42岁杨丽娟近况曝光 如今打工还未嫁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7日,曾经的狂热追星人杨丽娟最新动态曝光,在鲁豫的一组照片中,有杨丽娟和鲁豫的合影,两个四十多的人同框出现,不禁让人感慨杨丽娟和刘德华当年的狂热故事。

  

  

  杨丽娟当初为了追星,不惜大老远从兰州赶到香港(专题)找刘德华,父亲为了满足女儿见刘德华的心愿,变卖家产一同来到香港,只可惜最终杨丽娟见到了刘德华,但是她的父亲也因为不堪重负跳海身亡,在当年是一个非常震惊的事件。

  时过境迁,当初追星的狂热女,如今已经年过40,从最新的照片中看,杨丽娟穿着打扮普通,和鲁豫在一起合影非常亲切。

  

  

  

  不知道这次鲁豫是到兰州拍摄节目还是顺道拜访杨丽娟,可以看出杨丽娟还是比较开心的,身材也有微微发胖。

  从周围的环境中看,应该是在某超市卖场,杨丽娟应该还是在里头工作,如今的她依旧单身,生活也是过得中规中矩,在回到兰州之后已经过上了平凡人的生活。

  

  只是因为追星的人生经历,让她浪费了大好的时光,如今已经42岁,她显然错失了很多机会,能够接受到超市打工,不再迷恋刘德华,其实对于她来说已经是万幸了。

  

  

  这次鲁豫兰州之行也是表现非常亲民,少女的打扮显露出非常苗条的身材,和杨丽娟相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不过不管这次鲁豫是去采访杨丽娟也还是顺道拜访,大家都看到了杨丽娟如今的真实情况。

  希望大家追星一定要保持理智,在享受艺人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不要迷失自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