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人权利丢不得,美国华人挺港警"六四"

京港台:2019-8-19 21:08| 来源:VOA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港人权利丢不得,美国华人挺港警"六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由海外华人(专题)自发组织为期两天的“挺港”活动昨天(星期天)在距离洛杉矶(专题)市以东大约240公里的耶尔摩镇(Yermo)落下帷幕。

  来自美国本土、中国大陆和香港(专题)等地的民众8月18号星期天上午聚集在洛杉矶东面耶尔摩镇的“自由雕塑公园”中,呼吁“不能让八九六四惨案在香港重演”。在8.9米高的“64”雕塑纪念碑下,民众表示,支持香港人的五大新诉求---- 撤恶法、销控罪、非暴动、查警暴、真普选。

  他们指出,香港的局势是“自由和专制、民主和独裁、法治和人治的斗争”;“中国政府干涉香港法治精神”、步步为营“企图挤压和吞并香港的人权和法治空间”,“要把香港变为红色政权控制下的奴隶”。

  “64”雕塑的作者陈维明说:“我们希望香港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高度自治的、自己管理的香港;不要再有六四的发生”。

  来自大陆的刘姓姐妹说:“大陆信息封锁,真正的心声和(官媒的)报道不太一样。我们带着大陆年轻人的正义和善良,发出心中真诚的声音,希望(香港保持)一国两制和保持和平”。

  这次民众在洛杉矶力挺香港行动,头一天举行了长游行。支持民主、自由的人士在“民主战车”的引领下,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前、华人区超市和大型购物广场进行了示威和声援,并前往拉斯维加斯与当地战友会合进行巡游。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