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立伦:美国官员说“台美友好”不等于支持民进党

京港台:2019-8-18 08:24| 来源:海峡导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朱立伦:美国官员说“台美友好”不等于支持民进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访问,于美东时间16日获邀进入国务院,并前往智库与重量级涉台学者与政界人士交换意见。朱立伦办公室发布新闻稿表示,美方官员对此次访问表达高度肯定,并说明“美方绝对没有特别支持民进党或是国民党。这种误解是来自民进党现在在‘执政’,这是台美的友好”希望朱立伦将此讯息带回台湾(专题)。

  

  访问过程中,美方相当关心美陆台关系变化,朱立伦说明,国民党是支持两岸维持现状,和平进行交流。国民党犹如美国民主、共和两党,以美国利益优先。我们一切以台湾优先。美方学者回应:希望看到更多像朱立伦一样的国民党政治人物,真正了解美陆台关系的人。

  在闭门拜会的尾声,美方官员郑重表示,“美方绝对没有特别支持民进党或是国民党,这种误解是来自民进党现在在‘执政’,这是美台的友好”希望一定要让台湾朋友知道。

  结束为期两天华府访问行程,朱立伦随即于傍晚搭火车前往纽约(专题),预计在美东时间17日晚间,受邀到美东华人(专题)学术联谊会演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