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斯里兰卡70岁母象连10天载人游行骨瘦令人心碎

京港台:2019-8-18 01:1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斯里兰卡70岁母象连10天载人游行骨瘦令人心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斯里兰卡一头高龄70岁母象脱下华丽袍子后,骨瘦如柴的样貌。图/Save Elephant Foundation脸书

  

  高龄体弱的母象Tikiiri连续10天参加游行,华丽袍子下没人看见她骨瘦如柴身躯。图/Save Elephant Foundation脸书

  斯里兰卡近日举行连续10天佛教庆典,一头高龄70岁母象每天都要载人游行长达数小时,动保组织披露这头母象脱下华丽袍子后的样貌,竟是骨瘦如柴疑似营养不良,惨况令人心碎。

  据「拯救大象基金会」(Save ElephantFoundation)15日在脸书最新贴文显示,这头骨瘦如柴的母象已不支倒地。

  基金会稍早在贴文写道:「这是媞琪莉(Tikiiri),高龄70岁且体弱的母象。她是今年斯里兰卡佛牙节(Perahera Festival)中必须参与庆典的60头大象之一。」

  「媞琪莉连续10天都要参加游行,每天都从傍晚走到深夜,就在噪音、烟火和烟雾之中。她每晚都要走上数公里,这样人们在节庆中会觉得受到祝福。 」

  贴文还说:「由于她身上的袍子,没有人看见她骨瘦如柴身躯或孱弱的身体状况。没人看到她眼中的泪水,她的眼睛被脸上面具的明亮灯光所伤害。」

  「假如我们让其他生命受苦,我们怎能称之为祝福,或称为圣洁的东西?为了爱,为了不做出伤害,要走上仁慈和同情的道路,这才是佛道。」

  许多网友看到媞琪莉身形瘦弱的照片都感到相当不舍,有人回文说:「她的一生都浪费在为人类服务。这实在让人心碎,我希望她获得自由。」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多么让人心碎,我难以相信他们这样对待她」、「我痛恨我们持续对这些美丽雄伟生物的所做所为」。

  

  据「拯救大象基金会」15日在脸书最新贴文显示,骨瘦如柴的母象Tikiiri已不支倒地。图/Save Elephant Foundation脸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