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古高层震怒:国泰航空后续还将换血 (组图)

京港台:2019-8-17 1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太古高层震怒:国泰航空后续还将换血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继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被责令辞职后,国泰航空的控股方——太古集团昨夜表示,全力支持国泰航空严格执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确保航空安全的所有指示,以及对非法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

  据悉,对国泰航空发生的卷入反修例风波,甚至怂恿暴力活动的情况,太古集团高层查实后大为震怒,即于8月16日紧急召集国泰航空董事会,提出了人事调整案并获一致通过。该项人事案于16日下午4时香港(专题)股市收盘后公布。

  内部人士透露,后续还将对国泰航空管理层进行进一步清理,“绝不容许以某些利益绑架航空公司的声誉和乘客的安危”。

  太古集团在公开声明中说,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坏活动深表忧虑。集团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乱、恢复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并谴责一切挑战“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权威的非法活动和暴力行为。

  太古集团高层还进一步撇清了与前期国泰航空风波之间的关系,强调指出:法治是香港经济繁荣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石。我们务必立即行动起来,反对暴力,恢复安宁,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