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神反转!梁静茹晒照表白范玮琪:感谢陪伴与支持

京港台:2019-8-16 19:56|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神反转!梁静茹晒照表白范玮琪:感谢陪伴与支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 8月16日下午,梁静茹发微博感谢范玮琪多年的陪伴和支持,辟谣二人不合传闻。

  8月16日,有网友发现梁静茹删除了此前力挺范玮琪的微博,疑似不满好闺蜜谈她的婚姻。

  近日,梁静茹被曝与富商老公Tony离婚,传闻被Tony本人否认后,范玮琪透过媒体回应梁静茹离婚传闻,表示2年前就听说过,疑盖章认证梁静茹离婚传闻。

  据悉,2018年3月,梁静茹在微博上晒出和范玮琪的合影并称:“约会我的爱”,被网友留言范玮琪心机颇深,劝她不要跟这种人玩。随后梁静茹删除该条微博并拉黑部分粉丝,又在第二天连续发表小论文力挺范玮琪,称:“捍卫自己的好朋友就是自己的表现,一起过的生活只有自己和好友互相了解,也不需要别人理解。”

  如今再看,网友扒出该微博已删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