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留学生性侵美国少女 砸钱获自由后 获罪

京港台:2019-8-13 22:23|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留学生性侵美国少女 砸钱获自由后 获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来自中国的20岁留学生(专题)李高阳,因在美国欧文市性侵一名未成年女孩,并威胁要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袭击细节,如今已经认罪,被立即判处两年监禁。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李高阳(音译)承认了一项强迫未成年女孩口交的罪名,以及两项意图勒索的恐吓信的递送罪名,都是重罪。法庭记录显示,这名少女的性侵日期是去年9月10日,在起诉书中被确认为简多伊(Jane Doe) 1号。他还威胁多伊1号和另一名女孩,即2号。法庭文件显示,这些罪行发生在去年11月8日和1月29日。

  

  美国警方从今年1月29日开始对李展开调查,当时一名16岁的女孩站出来声称,几个月前,他强迫她对他进行性行为。

  在她报警的那天,她声称他通过中国的交友应用程序“探探”联系了她,索要钱财,否则他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性侵视频。据警方称,两人于9月9日通过探探相识,并在同意见面前继续在微信上聊天。

  今年2月6日,李高阳因涉嫌性侵犯未成年少女在加州(专题)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 UCI ,又译加大尔湾分校)被捕。 据KTLA-TV电视台报导,其身份记录显示,他身高大约178公分,体重155磅(约70公斤),出生于1999年2月19日,职业是一名学生。

  

  据知情人透露,李高扬因涉嫌性侵和恐吓多名女生而“闻名”于北美留学生朋友圈,甚至被称为“加大渣男”。网上曾一度盛传他至少对五名女性性侵犯并在之后勒索钱财,曾有女生甚至因为他的迫害而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但在检方目前起诉的罪名中,受害者仅为两人。显然,并非所有受害人都愿意出面对其指控。

  据海外媒体报道,虽然被捕后期他用100万美元保释金获得自由,但在保释期间他试图逃往中国,于洛杉矶(专题)国际机场被警方拘捕。此前,有爆料者称,李高阳Gary事后没有任何歉意,被释放后声称要报复所有举报他的人。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中国留学生李高阳因涉嫌性侵未成年人已被尔湾警方逮捕入狱。最近有传言说李高阳已交100万美金被保释,记者因此特意询问了橙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萨达斯(Emily Sudduth),其表示李高阳仍在橙县监狱中,目前并未提交保释金。

  橙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萨达斯(Emily Sudduth)还表示,由于李高阳在狱中,所以护照等身份证明并没有在身边。记者随后联系了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发言人Tom Vasich 询问校方是否仍对李高阳保留学籍。瓦斯持(Tom Vasich)回答记者说,由于联邦法规,学校无权向外界透露学生的学籍状态,唯一可以向记者确认的是李高阳是该校经济学专业(Econmy Major)的大一新生。

  据悉,李高阳被起诉胁迫多名女生发生性关系并拍裸照敲诈勒索,甚至导致部分受害者去医院检查疑似患有性病。在李高阳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被捕第二天,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哥哥提供给记者李高阳在微信朋友圈中声称自己被查出得了披衣菌感染(Chlamydia infection,是由砂眼衣原体Chlamydia trachomatis造成的性感染疾病-维基百科)。受害者哥哥在李高阳被捕入狱后发朋友圈在声明将关闭此微信账号外,感谢公众对此事的关注,并称有来自UCI内的受害者称校园内还有其他强奸案件的嫌疑犯在逍遥法外,令人心痛。

  相关报道:只判两年 刑满就回中国!李高阳定罪!强奸勒索多名女生 曾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轰动中美社区的尔湾大学留学生李高阳性侵勒索未成年少女一案,终于尘埃落定!

  据橙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李高阳于本月9日上庭聆讯,审讯中,他对一项与未成年女生发生口交,以及两项通过网络意图勒索的重罪罪名供认不讳,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001案件回顾

  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少女的举报。

  根据警方搜集到的证词,这名16岁的受害少女在交友APP“谈谈”上认识了李高阳。起初他一直以一个风趣幽默,又有点风流倜傥的大哥哥形象示人。两人聊得很开心,很快就添加了微信,变成了现实中的朋友。

  没想到见面后,李高阳竟然强迫她为其口交、发生性行为。

  这名受害者哥哥曾在朋友圈揭露李高阳丑恶的嘴脸,并对李高阳说:

  "当你看到这条朋友圈,如果你认为我在诽谤你,欢迎你与我对质。我作为受害者家属,我与孩子的父母在警局等你来。

  当你受伤沾满鲜血,你必将堕入深渊。

  这里是美国,当你触犯刑法,你只能自食其果。”

  此事成了这名16岁姑娘永久的梦魇,她为此患上了抑郁症。

  

  没想到事后,李高阳没有丝毫反省,反而变本加厉!威胁女孩说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其性行为的视频,并将视频发给受害者女孩的朋友和家人,以此向她勒索钱财!

  据知情人透露,李高扬因涉嫌性侵和恐吓多名女生而“闻名”于北美留学生朋友圈,甚至被称为“加大渣男”。网上曾一度盛传他至少对五名女性性侵犯并在之后勒索钱财,曾有女生甚至因为他的迫害而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

  但在检方目前起诉的罪名中,受害者仅为两人。显然,并非所有受害人都愿意出面对其指控。

  

  2019年2月6日,李某被警方逮捕。

  但事情远远没有结束。警方因证据不足,李某被暂时释放。当时李高阳没有任何歉意,还声称声要报复所有举报他的人,并且本人炫耀自己被逮捕又被放出来的事。

  为了让伤害自己妹妹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受害者的哥哥在网上发起了征集,希望其他被李某伤害的受害者们可以站出来,指证他。同时自己也展开调查,收集李某的“罪证”。

  第二名受害人是李高阳尔湾大学的学姐,她也是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李高阳。后者一直找她聊天,像个很乖的学弟,两人出去约过一次饭。没想到第二次见面,李高阳说要借学姐打印机打印东西,来到受害人家里,进楼上房间立马变了一个人。

  受害者描述事发当时的情况:

  我立刻尖叫并且使劲全身力量想要挣脱,他立马踢了我的腿让我跪在床边,我的双手还是动弹不了,而腿因为跪着也使不上力,我只能不遗余力的叫着……我多么希望当时我能有哪怕一个室友在家,但并没有人听到。

  我一直瞪着他,直至今日半年过去了我还是能清楚地记得他面无表情甚至仇恨的眼神。委屈失望害怕生气所有的情绪让我吼叫得越来越无力,当他一巴掌打到(我)脸上的时候,我已经麻木了,我甚至哭不出来,我第一次知道当人真正害怕的时候眼泪已经流不出来了。”

  第二名受害者在哥哥的鼓励下报警,并于2月6日收到了警方的回复。

  得知此事后,加州尔湾分校立刻发布了一份校方邮件,信中校警鼓励更多受害者站出来,对于受害者的爆料都会非常重视。

  002再次被捕

  李高阳性侵和恐吓一案连日发酵,2月26日,他试图搭乘飞机逃离美国,在洛杉矶机场被尔湾警方直接逮捕,关押在加州橙县监狱。两天后,李高阳在南加州橙县中央监狱法庭过堂,然而他并不认罪。由于案件性质严重,涉及面也广,法官将他的保释金额设定在了一百万美元。

  经过持续调查,在充足的证据面前,李高阳无法继续狡辩。本月9日,他对涉及性侵、勒索未成年少女等三项罪名供认不讳。法官判处李高阳入狱两年。

  高阳的学生身份便已经失效,刑满释放后,他将被遣返回中国。

  李高阳性侵案被媒体公布以后,尔湾华人(专题)社区举众哗然,很多家长表示很难相信UCI居然发生这等事,而且是中国留学生圈子,甚至涉及尔湾高中的未成年少女。

  此事终于尘埃落定,也算是给所有受害者一个交代了。

  然而像李高阳这样,嚣张跋扈,性侵、压榨女性的人在世界上不计其数!为此,受害者们必须团结起来,撕破这些人的面具,曝光他们丑恶的嘴脸!

  希望受害者们不要为别人犯下的罪行买单,也希望所有犯下恶行的人,都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专题:留学生,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