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悲剧!华裔报警求助 竟被上门警察3枪打死

京港台:2019-8-13 21:02| 来源:加新 | 评论( 57 )  | 我来说几句


悲剧!华裔报警求助 竟被上门警察3枪打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移民(专题)29年,最终结局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近日,居住在大温的移民丁家一家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年迈的华裔(专题)父母回家后,竟发现自己儿子躺在地板上,身中数枪,早已断了气!

  震惊过度的死者的妹妹则在屋外哭喊:“警察杀人了!”

  

  死者妹妹接受采访

  根据GlobalNews报道,周日中午1点左右,皇家骑警接到求助电话,死者丁觉( Kyaw Din)的精神不太稳定,他的妹妹Yinyin劝说他吃药无果,打算让警察帮忙送他去医院。

  对于丁家来说,这件事经常发生,所以Yinyin并没觉得有任何问题,上次哥哥不吃药,也是这么解决的。

  

  大约中午1点左右,警察到达了丁觉在枫树岭的家,并且敲了敲门。

  妹妹Yinyin打开了门,警察警惕地问她:“你哥丁觉有没有持枪?”

  Yinyin说:“他没有枪,也没有刀。”

  随后,警察走进屋子,想把不太稳定的丁觉带到医院去接受治疗,但是这一次,丁觉拒绝跟他们走。

  警察对Yinyin说:“放心,我们不会开枪的。”

  然后警察就进入了丁觉的房间,没几秒,悲剧发生了。

  第一声枪响了,Yinyin惊慌地想冲进去,紧接着,又两声枪响,Yinyin最终看到的,是自己的哥哥倒在血泊里的模样。

  “杀人了!警察杀人了!!!” 妹妹Yinyin绝望地大喊。

  事后,警方称,他们之所以开枪,是因为一名随行的医护人员被割伤了,而且一名警察的背心也被割断了。

  不确定死者丁觉是否持有刀具,或者是用玻璃碎片造成的。

  

  死者丁觉生前照片

  目击者邻居Bruce Main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一段时间,警察为了带精神不稳定的丁觉去医院,曾经多次到过丁家。

  Main说:“这一次,他们叫了救护车,医护人员从里面跑出来,然后好像看起来被割伤了,一名警察的背心看起来也被割破了。”

  然后Main就听到了3声枪响。

  另一名邻居表示,丁觉精神不稳定,却常常独自在家,让她觉得整个社区都不安全。

  丁觉的兄弟丁丹表示:“丁觉只要服用药物,平时都很正常,只是周日那天出了一些问题,但是警察不能因为这个随便射死一个无辜居民!”

  目前,独立调查组织IIO已经介入,正在全面调查警方在此次枪击中是否有过错。

  

  看着丁觉的尸体,丁觉的父母和妹妹都后悔极了,或许那一天他们不应该出门,或许不应该相信警察。

  他们原本只是向警察求助,却万万没想到警察一进屋子就射死了他们的儿子。

  他们移民过来29年,以为可以在大温安享晚年,谁知结局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在西方国家,警方随身配枪,遇到任何的危险都可能开枪射死嫌疑犯。

  而且就算误伤,当事警察也只会受到很轻的处罚。

  

  2017年,在法国巴黎也发生过类似的案子。

  华人(专题)男子刘少尧在自家住宅被警察击毙。3月26日晚,刘少尧在自家准备晚餐,拿着剪刀杀鱼,所以身上血迹斑斑。

  那时楼上邻居发出巨大噪音,刘少尧上楼去交涉,却忘了自己手中还拿着“武器”。

  于是邻居电话报警,警察上门以后,将刘少尧当场射杀。

  之后,400多名法国华人进行了大规模的游行,抗议警察执法过度。但漫长的调查之后,涉事警察受到的处罚仅仅是“停职”。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