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泽民特别露面 习近平今向李鹏遗体3鞠躬(图)

京港台:2019-7-29 23:49| 来源:RFI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江泽民特别露面 习近平今向李鹏遗体3鞠躬(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图为中国官方电视关于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出席李鹏葬礼截屏网络照片网络照片

  中国中央电视台今天晚上透露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以及前国家主席,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均出席前总理李鹏遗体告别仪式。习近平向李鹏遗体3鞠躬表示致意。李鹏获最高葬仪。李鹏的遗体火化前覆盖党旗。中国官方尊崇李鹏是卓越的共产党人,1989年维稳立下汗马功劳并永垂不朽。没有消息说前总书记胡锦涛也出席了李鹏葬仪。

  中国官方今天罕见高规格为前总理李鹏置办葬礼。中国最高领导人均出席葬礼。中国官方媒体没有任何透露关于习近平出席葬礼消息。香港(专题)媒体今天报道称习近平可能出席,但没有确定已经出席。

  香港媒体也报道,李鹏葬礼拒绝民众吊唁。

  据法新社消息,中国中央电视台今天晚间新闻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出席了李鹏的葬礼。

  法新社说,习近平显示悲痛,向李鹏遗体3鞠躬致意告别。

  法新社报道时称李鹏因1989年6月镇压天安门示威活动的责任而知名。李鹏1988年至1998年担任总理,并于上个星期一90岁因病去世,官方没有说明患病名称。

  习近平与李鹏遗属一一握手问候。

  92岁的江泽民也出席了李鹏葬礼。

  法新社说,李鹏被指是1989年天安门镇压主导者之一,镇压造成400至1000多人死亡。李鹏在外国有屠夫之称。

  中国官方在天安门广场为李鹏降半旗。

  中国官方没有提及其他领导人李克强或前领导人包括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人是否出席葬礼仪式。

相关专题:习近平,江泽民,李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