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晒出游照:与大S秀恩爱 小玥儿暴风长高(图)

京港台:2019-7-27 17:30|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晒出游照:与大S秀恩爱 小玥儿暴风长高(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汪小菲难得有空,带着老婆、孩子和母亲一起去国外度假。隔三差五的就会分享一波所闻所见,分享和家人在一起(电视剧)的美好时光。7月27日,汪小菲再次分享了九宫格,并说道:近距离看高迪的教堂比想象中震撼得多,然后带老婆去了巴萨唯一一家三星。这次长途旅行发现姐姐颇爱看艺术品,去了达利和米罗的博物馆不想出来,难得的欧洲之旅,充电回去马上投入工作。

  

  下图应该是巴塞罗那的圣家族大教堂,建筑颇为雄伟壮观!

  

  除了很多标志性简直之外,汪小菲还晒出了美食,我们都知道汪小菲也有开餐厅,所以他很注重对美食方面的享受。

  

  汪小菲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同框照,没想到小玥儿小小年纪就这么热爱(电视剧)艺术,小玥儿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裙,扎着高高的丸子头,双腿十分纤长,娇小可爱,仿佛看到了杉菜的背影。不过这次汪小菲没有很宠溺地和女儿互动,而是光顾着自己拍照了。

  

  汪小菲还分享了一张自拍,应该是没有用美颜,很真实。当年大s对汪小菲就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大s心里就觉得自己是要为他生孩子的,如今果然为汪小菲诞下一儿一女,女人的第六感真是准得可怕!

  

  网友们肯定少不了询问大s在哪里,显微镜女孩儿在汪小菲的墨镜里看到大s的身影。

  

  汪小菲墨镜里倒映出一个女人,从穿衣风格,到身形,到气质,看起来都挺像大s的,两人暗戳戳地撒了一把狗粮!网友还让大s帮汪小菲好好治一下脸上的斑。

  

  大s最近因为嘴太毒,各种嘲讽排挤阿雅,引起众怒,舟舟也不太能理解,哪怕是再好的朋友,吐槽也得适可而止,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负朋友,抬高自己。心疼阿雅对外界只能帮大s解释说我们是20多年的好朋友,而不能说出自己真实的心里话,默默承受这么多的屈辱。

  不过貌似大s的声誉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又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还是那么受追捧。

  

  这次同行的还有汪小菲的妈妈,气质超赞。

  

  汪小菲的儿子也难得出镜,在家里拥有了一席之地,表情很神气!大s和汪小菲在外界也是饱受争议的,但只要一家人团结在一起,相亲相爱,别的都不是事儿!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