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菲尔普斯开口谈孙杨争议:支持霍顿?(组图)

京港台:2019-7-27 17:25|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菲尔普斯开口谈孙杨争议:支持霍顿?(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游泳历史最伟大的运动员菲尔普斯,不可避免被要求谈孙杨争议。在采访中,菲尔普斯也明确表示,希望国际泳联进行改变,对此事负责。对于霍顿与斯科特的行为,菲尔普斯也表示支持。不过对于孙杨,菲尔普斯没有太多评价。

  

  采访菲尔普斯的游泳媒体质疑国际泳联,表示FINA长期以来缺乏有效行动,导致两名游泳运动员采取大胆的行为。第一个是霍顿,作为孙杨的长期对手,在400米比赛后,拒绝站上领奖台。第二个是斯科特,在200米自由泳后做了同样的动作。菲尔普斯首先为此表示,他可以理解霍顿与斯科特的行为。

  

  菲尔普斯是支持霍顿斯科特的:“我喜欢人们站出来表达他们的意见。”不过,菲尔普斯将更多的矛头指向了国际泳联:“但只有一个机构能够改变这一点,那就是国际泳联。国际泳联想要改变这项运动在药物检测中争论,应该做些什么,他们是掌控者。”该媒体认为,但是国际泳联似乎并不着急解决兴奋剂的问题。他们匆忙制定新规则,试图扼杀霍顿与斯科特的无声抗议。

  

  有声音认为,霍顿与斯科特太关注孙杨了,导致自己的表现下滑,菲尔普斯则认为:“当你全力以赴进入泳池后,一切杂念都消失了。但是我非常清楚,如果有人用了药物,那我将多么沮丧,全力投入训练,为冠军做一切准备,而不是用这种简单的方法,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去专注别人的事情。因为这是我无法控制的。”最后菲尔普斯建议:“国际泳联可以做些什么,但是他们拒绝去做,这让人很苦恼。”

  

  菲尔普斯是一个有情商的运动员,他避开了谈论孙杨,但是明确表达了对于霍顿与斯科特的支持,更多的抨击国际泳联的行为。早有声音认为,孙杨参赛,这是国际泳联认可的,如果不服,应该质疑国际泳联而不是孙杨本人,菲尔普斯也是在告诉大家,国际泳联才是造成这样混乱局面的关键。

相关专题:孙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