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国父甘地晚年要裸女陪睡 和你想的不一样?

京港台:2019-7-27 06:3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国父甘地晚年要裸女陪睡 和你想的不一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走下历史舞台之后--世界史里忘了讲的结局》。图/商周出版

  圣雄甘地是众所皆知的"印度(专题)伟人",不过相较于本人,大众对他的普遍印象可能太圣人化了。由日本(专题)历史之谜探讨会所写的新书《走下历史舞台之后--世界史里忘了讲的结局》(商周出版)写道,甘地晚年甘地每晚都找年轻女性陪睡。

  书中表示,甘地以"非暴力不合作之父"及"印度国父"之称闻名。但实际上,甘地更有人味得多。

  书中写道,甘地1869年出生时,印度仍是英属领地。18岁时,甘地前往伦敦学习法律,之后在英属南非联邦当执业律师。当时南非盛行种族隔离政策。由于经历过这个 时代严重的歧视,甘地才渴望印度脱离英国独立。

  书中说,甘地13岁便依循印度的习俗成婚,然而16岁时,他的父亲罹患重病。期间甘地片刻不离地照顾父亲,直到叔父来接手,要他稍事歇息。回房后,甘地唤醒妻子做起那档事,可是此时却传来父亲过世的消息。甘地为强烈的罪恶感所苦,遂发誓禁慾。不过实际执行是在36岁时,在那之前,他已经有了四个孩子。

  书中表示,甘地晚年过着杜绝所有性行为的禁慾生活,不过某位弟子曾出面表示,甘地每晚都找年轻女性陪睡。听说偶尔还一丝不挂地紧贴着彼此。

  书中说,一开始甘地否认,可是在众人的追问之下,他辩称自己在做"禁慾实验"。不过一般仍认为,这习惯确实很奇怪。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