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8岁韩红被人误会20年 自己说出终身不嫁原因

京港台:2019-7-27 00:20| 来源:摄影日记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48岁韩红被人误会20年 自己说出终身不嫁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红为何终身不嫁?

  别的明星做公益,很多是为了炒作,还有做给社会看的,而韩红可以说是拿生命在做公益,全身心的投入,今年48岁的韩红到现在还没结婚,却有一个儿子,虽然不是她亲生的,但是她对他比亲生还亲。

  

  韩红的儿子厚厚是一个孤儿,亲生父母意外身亡,而厚厚是她亲身妈妈用生命保护住,所以才逃过一劫。

  韩红自小没有父亲,她知道失去亲人的那种感受。所以她收养了厚厚,从此以后为了儿子韩红疯狂的做慈善,甚至自己还说自己可以捐赠所有财产,而她为了给儿子更多的爱决定终身不嫁人了。

  关于自己的感情和婚姻方面,韩红很少提到,关于外界的舆论,韩红表示也不在乎,就是想抚养这孩子而已,给他更多的爱,在舞台上谈到公益韩红总是激动的流下泪水,甚至有次都单膝下跪感谢所有做公益的人,她不是演员,她表现出来的是自己最真挚的感情而已。

  看到韩红的事例,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公益 ,虽然我们不是富翁,但我们也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一山与韩红是何关系?

  张一山、韩红两个在娱乐圈从未有交集,甚至都很少出现在同一活动中日前竟曝出两人竟是姑侄关系,张一山其实是韩红的侄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们俩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亲戚关系呢?这一切都让人感到很好奇。

  靠着亲戚的名声出名的演员很多,比如陈赫、谢霆锋、马思纯、房祖名、张默等人,可步入演艺圈后能让自己的名声与亲戚齐平的人却很少。近日,韩红自曝张一山是她的侄子,这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突然有了一层亲戚关系,真是让人想不到啊!

  

  16年11月24日凌晨4:30,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陪你一起过冬天”行动正式开启。现场,韩红不仅向环卫工人捐赠了暖心包,更顶着零下7度的寒风,与李易峰、张一山、金池、春妮等明星一起清扫大街,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为东城区的环卫工人筹备了5360个暖心包,价值近百万。很多明星也都向基金会和韩红微信捐款了,包括蒋欣、刘涛孙俪殷桃、金池、谭维维、文章、吴亦凡、张一山、袁泉、周冬雨、TFBOYS、杨幂、孔维等等,“吴亦凡、张一山都是10万,刘涛是20万等等。”据统计,通过基金会和微信转账的总金额将近128万元。

  群访环节,韩红除了介绍这次公益活动外,还暴露一个“惊天”的秘密,称张一山是她的侄子,“从小到大没公布过,拍《家有儿女》时,我和他爸妈几乎没管过他,是自由生长。我很欣慰这个孩子很有爱心,对老人很孝顺。”

  

  韩红表示,以前没提过张一山不是因为他没名,而是不希望他在光环下成长。现在把他带出来做公益活动是因为他有粉丝量,可以一起做慈善了,“我希望他长大了成为一个艺术家,像李雪健老师那样。而不是小星星,星星虽耀眼转瞬即逝 但是慈悲可以常驻人间。”

  随即,记者也采访了下张一山,他表示“我大妈以前是西城环卫的,也是环卫工。”对于是韩红“侄子”的事情,他还向媒体爆料,称韩红说以后要给自己“立规矩”。

  这消息可真是令人震惊不已,不论如何观众也猜不到这两人的关系,长得又不像、也没有太多交集,韩红最后可算是神来一笔!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