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输不起的霍顿!他的心态早崩了 如同被惯坏的孩子

京港台:2019-7-22 23:34| 来源:新民晚报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输不起的霍顿!他的心态早崩了 如同被惯坏的孩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输不起的霍顿

  当霍顿遇上孙杨,似乎总能制造出特别的话题。昨晚的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获得第二的澳大利亚人因为拒绝登上领奖台与孙杨合影,再度引来一片批评之声,而这样的情况也再次证明了一个真理,想赢比赛,终究还要靠实力。

  体育比赛很残酷,因为它只能有一个胜利者,但体育比赛也很公平,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就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至少在昨晚的这场比赛中,霍顿并没有展现出足以技压群雄的实力,这个心高气傲的澳大利亚人自始至终都未曾领先过,在触壁前的最后一刻,才惊险获得银牌。相比之下,从250米处就开始处于领先的孙杨,赢得让人十分信服。应该说昨晚的结果,较为客观地反映了两人目前的实力差距。

  对于两人在能力方面的差距,此前已经和孙杨交手多次的霍顿和澳大利亚队在赛前不可能不明白,然而自从抵达光州后,心高气傲的他们却一直在所谓的“干扰战术”上动脑筋,从披露所谓的“机密文件”到赛前两人同场训练时的“肢体冲突”,他们几乎拿出了所有可以使用的方法,但他们忘了,那个自己的宠儿,也有在这股浪潮中迷失的危险。

  果然,从昨天的预赛开始,霍顿就处于一种焦虑的状态。在混采区面对苦苦守候多时的媒体,这位里约奥运会游泳冠军只是简单而官方地回应了几句,就在新闻官的陪同下匆匆离开,只留下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背影,和各国记者“他为什么会这样?”的疑问。

  伴随着颁奖仪式上那充满争议的一幕,所有人的疑问终于有了答案——霍顿的心态崩了,而且是早就崩了。颁奖仪式前的混合采访,还没等记者们发问,霍顿就用一句“我不会对孙杨的成绩和表现作出任何评价”堵住了所有人的好奇心,那一刻的他,就像个被惯坏了的孩子一般,跟在场的所有人闹着脾气,也完全丢失了作为职业运动员所应具有的大气和风度。这一切的源头,正是那几篇本来被视为心理战利器的报道。

  “你(霍顿)可以对我个人有意见,但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颁奖礼是非常神圣的时刻,不管心里多么不愿意,但在那个时刻,你必须尊重我的国家!”孙杨在发布会上的这段话,犀利中带着一丝中肯,赢得了在场记者的赞誉。而这份气度,或许才是现在的霍顿和澳大利亚队最欠缺,也最需要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