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雷神来了,“好莱坞正让女性接管一切?”(图)

京港台:2019-7-22 13:38|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雷神来了,“好莱坞正让女性接管一切?”(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欢迎归来,波特曼女士,重新回归漫威电影超级英雄宇宙(MCU)。”

  娜塔莉·波特曼预计重新回归《雷神》系列,但这一次她有机会摆动锤子。没错,女雷神(Lady Thor)将接替雷神索尔成为第四部《雷神》电影的第一主角。RT在发布相关消息时,引用了一句网友评论:“好莱坞要让女性接管一切吗?”

  漫威(Marvel)上周六(7月20日)在圣地亚哥的国际漫画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宣布,波特曼将回归电影《雷神》系列第四部,电影标题为《雷神:爱与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

  

  这部电影将由波特曼与“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共同主演,第三部导演、被影迷亲切称为“塔导”的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继续执导,预计2021年11月正式与观众见面。

  波特曼此前曾在2011年《雷神索尔》和2013年《雷神:黑暗世界》中饰演雷神索尔的女友、天体物理学家简·福斯特。尽管她没有出现在系列电影第三部——2017年的《雷神:诸神黄昏》中,但这次她将闪亮回归完成“接锤”,正式代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进入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

  

  

波特曼在电影《雷神》中扮演简·福斯特

  

根据杂志名利场(Variety)7月20日报道,波特曼承认,“我一直都对雷神之锤羡慕嫉妒恨(I’ve always had hammer envy)”,这一次终于得偿所愿。

  此消息一经发出,就引发漫威影迷热议。在惊喜于《雷神》第四部电影回归的同时,一些影迷对于女雷神接管“雷神之锤”表示不满,认为“政治正确”正在影响好莱坞电影制作。

  有网友认为“女雷神? 这太过了。 想象一下女性战神,或男性维纳斯或阿芙罗狄蒂(皆出自希腊神话传说)。 这完全不可想象。这是重要的文化和神话问题,而不是流行文化趋势。”

  

  

今日俄罗斯(RT)7月21日援引一些网友的评论,“女雷神?好莱坞正让女性接管一切。”并认为一些人将“女雷神”的出现和近期的传闻相提并论,即下一部邦德电影将看到一位女黑人女演员接替丹尼尔·克雷格的'007'代号。

  

  

与此同时,一些漫画原著粉丝指出,“女雷神”的出现在意料之中并且完全符合原著,并且波特曼饰演过的简·福斯特(Jane Foster)在之前的系列电影中就拿起过锤子,变成了雷霆女神(the Goddess of Thunder)。

  

  

“闪开男孩们,让女雷神来处理这一切。”

  

除预告“女雷神”即将登场以外,漫威在上周六还宣布了其他一系列电影项目计划,其中包括期待已久的《黑寡妇》,《永恒之族》,《上气和十戒传奇》等电影,并重新启动《刀锋战士》。

  上一代“复仇者”接连退休,新的漫威宇宙将更加强调女性和有色人种的超级英雄,其中包括猎鹰将在之后电影和电视剧中完成“接盾”成为第二代美国队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