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影帝廖凡和娇妻罕同框,二人街头热吻不顾旁人(图)

京港台:2019-7-22 12:00|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影帝廖凡和娇妻罕同框,二人街头热吻不顾旁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拍到廖凡现身街头,当天他穿着十分朴素,运动休闲装上阵,毫不在意影帝形象。而站在廖凡身旁的,则是著名编剧霍昕。

  据媒体透露称,当天廖凡是与霍昕一同参加饭局,结束后二人便和一个小男孩走出饭店,三人在路边交谈甚欢。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一向严肃正经不苟言笑的影帝廖凡,随后便一把搂住霍昕,两人旁若无人的当街拥吻起来,一旁的小男孩看到这一幕更是大笑不止,看起来早就习以为常。

  

  原来,霍昕其实一直是廖凡“隐藏的妻子”,早在2012年时就有传闻称,廖凡与霍昕已经领证结婚,但二人却从未公开做出过任何回应。

  

  如此看来,两人的相处模式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模样了,想安稳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不大张旗鼓对外公开也可以理解。

  

  但一直跟在二人身边的这个男孩子,身份却令不少人感到疑惑,因为跟着二人的工作人员,在车内等着廖凡和霍昕,但这个男孩一直跟在二人身旁,关系甚是亲密。

  

  据拍到廖凡现身的媒体表示,小男孩眉眼看起来有些廖凡的影子,并猜测很有可能是廖凡的孩子。

  

  但实际上看照片中,这个孩子的年龄并不算小了,而二人被传2010年时才修成正果,算起来其实时间是对不上的。

  

  恋爱和结婚廖凡都没有对外公布,如果真的有了孩子,想必廖凡也会很好的保护起来,不会对外宣扬,这样的一个影坛大人物却如此低调,着实令人敬佩。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