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达华哥探望胞弟 50年前其父牺牲于发狂同事枪下

京港台:2019-7-22 04:44|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任达华哥探望胞弟 50年前其父牺牲于发狂同事枪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4岁著名港星任达华出席中山某活动被一陌生男子刺伤腹部和右手手指,在中山当地医院做了腹部手术,昨晚已经转移到香港(专题)医院。今天早上由其老婆琦琦陪伴做了第二次手术,其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手术很顺利,第二次手术是做了跟进手术,目的是让华哥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华哥正在休息。今天中午12时,琦琦的助理从病房下来接人,是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和两名家人,助手先到琦琦乘坐的七人车里拿了两袋食物,之后再接刚驾车到来的任达荣三人。到达医院,见到大批媒体,任达荣很礼貌的说,辛苦了,问到华哥的情况,还说一会儿跟你讲。

  

  

  

  

  任达荣今天下午2点离开医院,并表示:目前任达华的情况不错,因为要进行一些跟进程序上的治疗,所以在深切治疗部留医观察,也可以进食普通食物。

  

  

  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曾担任过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比任达华大2岁,担任过香港警署总警司、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香港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监管处处长和行动处处长等。在警署工作37年,已于2010年退休,任达荣还勉励警务人员要有胸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保持淡泊的心境,审慎交朋结友,而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2011年任达荣出任恒和集团的总经理,负责整体矿务运作及企业策略。

  

  任达华出道41年,今年64岁,演出过200多部电影,54部电视剧,获得过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早期演过很多人格分裂的角色以及一些大尺度电影的角色,近期在缉毒剧《破冰行动》扮演卧底,演技精湛,为人低调。

  

  任达华在7月20日出席活动被警方已公布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刺伤腹部和右手手指,这件事的爆发让人想到其父亲在五十年前发生的牺牲事件。

  任达华的父亲任锦球生前也是一名香港警察,在1969年发生的水警轮事件中被一名突然发狂的同事给射杀,整件事非常轰动,当时香港还属于英国管辖,香港的治安环境非常差,当时任锦球是高级警官,顶替一名同事在水警轮值班,一名叫李秀成的警员突然精神狂躁,在弹药室取走两杠长枪,舱内当时只有厨师,大部分警员都在甲板上,李秀成开枪打死厨师。

  

  任锦球作为长官听到枪声响赶紧下舱去看,结构遇到发疯的李秀成,他朝任锦球的脑袋开了一枪,后来朝八名警员抬枪扫射,警员们拼死夺下刘秀成的枪,结果这起事件导致两死八伤,李秀成毫发无损。后来调查,李秀成患有精神疾病,脑补受过外伤,平时疾病发作就是砸东西打人,偶尔在警队发作,但不是很明显,就没有去彻底医治,想不到这次在水警轮发作,最终酿成惨剧。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李秀成最终没有判刑而被无罪释放。任锦球在案发的时候,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对李秀成进行劝解,想不到英勇牺牲,后来还是给予了表彰,当时任达华才11岁,哥哥任达荣13岁。

  

  任达华的父亲去世之后,母亲在工厂打零工抚养三个孩子,任达华懂事比较早,帮助妈妈做做塑料花和穿珠子赚钱弥补家用,后来拍摄广告签约无线出道。想不到50年后他也遭遇精神病人的袭击,和父亲当年去世的状况类似,所幸他只是受到轻伤,并无大碍。

  具体这位精神病人为什么要袭击任达华还有待警方的调查公布。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